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052

专家文章

临渭区心理健康教育学会大会召开 2016-03-18

 

临渭区教育学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16日,临渭区教育学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实验初级中学校长刘军安,区教育学会会长赵根全,区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彦奇,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罗明,副会长屈玲香,秘书长李玉杰及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40多名会员。会议由秘书长李玉杰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罗明,介绍了学会的组成情况,宣布了会员名单。与会领导向部分教师颁发了会员证书。会上,罗明会长就2016年学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秘书长李玉杰宣读了会员管理办法,尚德中学教师石冲代表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王彦奇副会长做了讲话,他提出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是新成立的学会,第一批会员就吸纳了全区70名关注心理学的优秀教师,鼓励会员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风趣幽默的话语、质朴真实的比喻,让全体会员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同时还为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会议结束,学会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副会长屈玲香作了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换位思考》。讲座以体验为主,活动中,大家时而看心理图片,时而听心理故事,时而做心理游戏,时而又进行角色扮演,交流分享等,组织形式灵活多样,活动气氛热闹非凡,大家参与热情高涨,令人沉浸其中,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全体会员经过交流讨论,创建了“心理健康”交流研讨、读书交流微信群,向参会的教师发放了心理方面的书籍。

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作为新成立的学会,虽然成立不久,但在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和众多心理学爱好者的支持与呵护下,将继续努力,立足临渭教育实际,注重活动过程的组织与实施,常态化开展研讨交流活动,为会员素养提升搭建平台,为我区教师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做出贡献。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4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