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505

专家文章

罗明成功励志图书工作室简介 2014-11-24

标签: 成功学   中小企业  

罗明成功励志图书工作室简介

罗明成功励志图书工作室简介

罗明成功励志图书工作室是渭南市成功学研究会、中华名人网旗下工作室,主要以成功励志书稿为主打领域,每年可编写两部本左右稿件。我们对以上各类图书均具有一定的操作经验,可以完成从选题策划到排版设计全流程工作。
我们提倡专业专注,提倡踏实做事,现真诚寻觅出版社或文化公司的在职编辑,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请有意者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罗老师
     Q Q:516797456
  邮箱:516797456@qq.com
     手机:18191801010

罗明简介,成功励志作家,中国成功学研究网创始人,中华名人网创始人,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中国成功学研究会发起人之一,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西安国民素质研究院副院长,渭南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科学思维研究会会员,渭南市社科联成功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创始人,渭南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临渭区教育学会会员。成功素质教育提出者与推广者,励志学、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研究者与推广者,成功教育创始人之一,大量拜访成功名人,代表作有作《挑战人生》、《尽职尽责尽心》、《罗明成功学》。作者以极大的热情去研究成功学、励志学,去传播成功学、励志学、励志教育,愿意以微薄的知识对社会有点贡献。联系手机18191801010qq 516797456
中央电视台华人频、人民网、中国网采访罗明老师视频

http://www.hrtv.cn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3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