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754

专家文章

中华名人网 2013-05-08

 

中华名人网 简介
主要宗旨是为劳模、企业家、专家、教授(研究员)、名人、名家、企业家、书画家们搭建一个展示才艺、传播名望、沟通信息、交流智慧、分享远见的平台;给名人或准名人、提供整体形象策划及宣传推广;让名声给您带来巨大收益。希望通过中华名人网的宣传让名人们的资源得以对接和落地,让高知名度给您带来高回报。
通过给企业高层领导做专访,以软文、影视专题片等形式宣传企业、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及企业产品;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家所苦心经营的不仅仅是利润,还包括无价的品牌,对一个企业来说,品牌就是一个无形资本,而企业的老板就是这个企业的智慧“资本”,企业家的形象已经成为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个人魅力和社会知名度,是企业竞争力的关键。企业家树立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仅有利于个人事业的发展,还可以使企业在品牌传播等方面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面对国际化的市场,如何提升企业家形象已迫在眉睫。
为名人演讲、名人参加社会活动等做联络、策划工作。
我们定期开展名人沙龙,定期请名人、专家、名医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及做健康指导、答疑解难,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希望您及您的家人永远健康与快乐!
中华名人网入选条件,县区级以上(包括县区级)的名人皆可入选。
中华名人网栏目有:
名人新闻 名人访谈 政界名人   商界精英   传媒先锋 法学名家 教育名人 医学专家 地产骄子 汽车名人 先进模范 科技名人   演娱明星   文化精英   民间名人
祖传绝活  易学专家   网络红人 名人之后 名人私事 历史名人 慈善公益   名人名言
中华名人网   联系人  罗明 
电话18191801010   qq516797456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63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