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724

专家文章

中华名人网  中国成功学研究网征稿启事 2013-05-05

标签: 成功学   文化建设   创业   企业家  

 

中华名人网征稿启事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记录改革开放以来渭南市各业各业人士的奋斗故事和成功业绩,展现他们的勤劳和智慧,宣传他们的成功经验,弘扬蕴含其中的时代精神,讲述他们不为人知的苦难和辛酸,从另一个角度记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现在,摆在企业家和一些成功人士面前的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是,到底给子孙后代留下什么,除了有形资产外,更主要的是无形资产,那就是企业家及成功人士本人的创业精神。撰写“三史”(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把坎坷的创业经历告诉后人,以激励子孙后代坚守基业,继承先人的创业精神,思考自己能为家族、为企业、为国家做出什么贡献。因此,中国成功学研究网的问世,必将给人们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将促进基层文化建设的发展。

    中国成功学研究网聚集了数十名资深记者和作家,通过挖掘、采编、整理客户提供的资料,为其撰写“三史”,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印刷成书,出版发行,也可制成光盘,以便作永久性保存。

   中国成功学研究网专为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成功人士撰写家史(家族史)、村史(乡镇史)、厂史(公司、集团史)以及个人传记、报告文学等文稿。

                              联系方式一: 中国成功学研究网  中华名人网     联系人 罗明  电话18191801010   qq516797456

                                            地址:渭南社科联成功学研究会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8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