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0782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目标管理》重汽集团之行圆满成功 2016-07-15

 2016712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重汽集团邀请,为集团90多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目标管理》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课程一开始,邱柏森老师先选择几位学员自由分享,从中了解到学员们对于课程的期望以及对于目标管理与工作结合的认识,使学员们充分体验到目标以及目标管理的重要性,由此引领学员们进入了目标管理的学习。

邱柏森老师进而详细讲解目标管理的流程步骤方法,使学员既搞懂了企业目标,部门目标,个人目标究竟是如何制定的,又掌握了目标分解和转化为可执行计划的方法。

在目标管理的执行环节中,邱柏森老师为学员讲解OGSM工具,通过现场实操演练的环节,使学员运用正确的流程方法联系工作实际,对集团的经营目标有了系统的梳理和正确的认识。彻底改变了原来只有目标,不会具体分解目标、不会落实计划,不会执行的现状。

邱柏森老师课程形式活泼,氛围活跃,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由实操案例入手,每个环节在知识讲解之后立即开展了实操训练,每个训练环节结束之后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辅导,学员积极参与案列研讨、分析,使授课内容在理论上得到充分理解,在工作中也能落地实施。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34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