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769

专家文章

“落地才是硬道理!”私董会老板大呼过瘾 2014-07-24

 “落地才是硬道理!”私董会老板大呼过瘾

---邱柏森老师华商私董会《总裁巧用文化推动执行》教练辅导

2014718日,邱柏森老师受华商财富俱乐部私董会邀请,为14名私董会成员进行《总裁巧用文化推动执行》的教练辅导。

此次私董会伊始,邱柏森老师一句“编文化模型、提炼这个魂那个魂的、写个文化手册,这些都是找秀才干的事,我主要跟大家分享怎么样把员工完成任务的过程变成一个教育人培养人的过程。”调足了老板学员的胃口。

如何将企业文化真正落地,变成员工自觉自发的行为,邱柏森老师分享了如下内容:

1、企业文化的实质是教育员工认清根本利益,然后做出趋利避害的选择。

2、员工不会忠于老板,只会忠于老板带来的好处。

3、建立全员认同的宗旨,宗旨的背后是利益。

4、要通过愿景让他看到自己的利益

5、指明道路,阐明策略便是解决员工的相信问题。

6、老板要用思想建设来解决员工信念系统。

7、思想建设的核心精髓:渗透、伴随、结合。

此次私董会邱柏森老师专门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研讨、咨询、辅导。在每讨论一个环节都结合企业家具体的问题,以及邱老师曾经操作过的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一天的讨论学习下来,学员大呼:落地的感觉真好!

学员反馈:

老师讲的与实际太贴切了,对我企业的建议针对性非常强,这下真正学会如何用文化去管理了。

                                    ---辽宁东运集团 副董事长总经理 解卫

落地才是硬道理,这一天很过瘾。我上过思八达的课,回来没解决什么问题。邱老师的确是以解决问题为主,总之实用、实战、有效。

                                    ---满洲里富豪集团董事长  何文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24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