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775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为凯波集团进行《管理层执行落地》辅导圆满结束 2014-07-14

 

2014710日,邱柏森老师受邀为全球第二大电熨斗供应商浙江凯波集团的30多位部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层执行落地》辅导。

在进行此次辅导之前,凯波集团为了在短期迅速成倍提升生产效率而引进了松下流现场管理模式,然而三个月过去了,曾经使美的威灵三个月就使产值额外增加6300万的神器在凯波却成绩平平。经过企业老板与咨询团队的对比分析,发现影响结果有如此巨大差异的并不是工具与模式,而是在于两家企业的执行力完全不同。

经企业、专家团队与邱柏森老师的接洽, 特邀请邱柏森老师为凯波集团进行管理层执行落地微咨询辅导,解决企业用好松下流模式使生产效率翻倍的具体问题。

在第一期1天的辅导中,邱柏森老师结合大家工作中具体情况强化了管理层的系统思维意识,使大家深刻体验到管理层自身实为执行不力的根源问题,并给予了去做落实、抓执行的一系列流程、工具与方法。为了确保企业整体进步,邱老师还制定了一系列进行团队学习的机制,实现企业发现、学习、纠错、成长,建立了打造学习型组织的基础。

在第一期辅导结束之后,管理层已在松下流项目上纠正的了60%的执行偏差。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24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