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25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为北京凯顺腾咨询工程有限公司《团队执行力打造》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2014-02-10

201428-9日 ,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分别为北京凯顺腾咨询工程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进行了《团队执行力打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邱老师从执行力为何是企业成败的关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树立正确的执行心态、如何提高执行效率、执行中请示报告反馈技巧、管理层角色认知与执行力提升,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打造团队强有力的执行力,怎样才能真正把管理做好。培训中邱老师通过利用ogsm工具的现场演练使企业找到了下级执行偏差的原因,为提升企业执行找到了突破点其中的很多经典的语句给每位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让现场的每个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受启发。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以此次培训活动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邱老师的授课方式以讲解+案例研讨+现场问题解答+视频播放为主,在良好的氛围中与学员间进行互动,即保证了受训效果,又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解决,深受学员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会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课后,王总在对课程总结时,对邱老师的课程给予高度评价!在课程小结中王总强调,本次的课程他也受益匪浅,他印象最深刻的是:1、计划、检查是执行力非常重要的环节;2、时间管理以后会更加系统;3、系统的学习了团队执行力的各个方面;4、工作中总结经验和规律的重要性;5、老师真的是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在一起,协助我们解决了具体问题。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4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