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37

专家文章

邱柏森为四川移动《团队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2013-08-20

 邱柏森为四川移动《团队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2013815-16日,邱柏森老师受四川移动有限公司的邀请,为四川移动团队建设做了全面的管理理论、方法及具体操作的培训。

 

四川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企业中基层,在平时工作中团队管理方面不是专业,邱老师针对移动企业管理这一普遍存在特点引导学员通过小组交流讨论的方式,将学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具体事例从管理学的角度为学员逐步展开分析讲解。培训中邱老师为学员阐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建设团队的关键步骤、要素、核心成员、团队训练和评价等非常具体的操作方法,引用了学员提出的具体管理事例将学员比较集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分析、解答,把文字性的理论知识分解为简单易懂的案例分享和小组互动,营造了非常积极活跃的学习氛围,启发了学员对团队建设、管理的思路。

 

二天培训以案例分享、小组讨论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操作方法,一步步引导学员对团队建设和团队文化、沟通技巧等加深了学习理解和认知。训后学员表示邱柏森老师的讲解拓宽了学员管理的思路,操作方法简单高效易实现,邱柏森老师良好的知识结构,语言简练、风趣、幽默,有很强的感染力,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希望有机会参与更多的管理培训提高管理技能。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26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