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391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为双滦区政府进行第三期《股级干部执行力提升与高效沟通》培训 2013-05-23

标签: 邱柏森   执行力   沟通   领导力   团队建设   政府  

2013年5月18日,邱柏森老师受承德双滦区政府邀请,为股级干部进行第三期《执行力提升与高效沟通》培训,通过前二期的培训效果反馈,双滦区政府决定再一次展开第三期培训,整个课程全部由游戏互动贯穿,课程中老师通过现场学员出现种种执行不到位做案例,使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有效的执行力下去,然后带领大家做案例的剖析,从案例剖析开始逐步引出了沟通的要素,原则、步骤、方法等一系列内容。第三期学员反馈老师的案例很贴切他们现在的工作状况,学员们获益良多。

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也非常风趣幽默,引入了很多大家在工作以及家庭生活中的沟通小案例,生动地向大家诠释了产生沟通障碍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并清晰地给出了很多有效的沟通策略和方法,是大家对于沟通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良的沟通弊病。

邱老师还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执行力的概念,并通过游戏讨论讲授等多种方式使大家深刻体会到自身以及整个企业应该具备何种文化和思维意识;更重要的是邱老师还重点为大家讲解了作为政府中高层管理者提升执行力的具体方法,如:如何管好流程提升执行力;如何抓好三大关键等。使执行力的课程,真正落到了可操作的实际。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43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