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769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为甘肃云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执行力》培训圆满成功 2012-04-24

标签: 邱柏森   执行力  

 

2012年4月19日,询邱柏森老师受甘肃云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和甘肃国际会展公司邀请进行《执行力》培训。
   在课程中,邱柏森老师根据学员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邱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进行剖析使学员从心态、制度、流程和方法上体验到了执行力对于学员本身个人的意义,通过正确的做事流程来提升执行力,如何去执行的方法等。
   训后学员表示,邱柏森老师这种通过剖析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入手,理论导入,再结合实际总结归纳具体操作方案的培训方式非常实用,而且邱老师课堂氛围非常轻松活泼,学员在轻松愉快中掌握了知识。
 
学员反馈:
邱柏森老师的课程非常实用,的确是按照我们企业关于执行方面的具体问题来设计的,通过这种用我们实际案例导入的方式使所讲的理论,思路和方法更加与我们贴合。对我们提升执行力有很大帮助。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甘肃云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 张总
邱柏森老师的课程学员反映非常好,课程针对性强,内容贴合实际,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非常感谢邱老师。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甘肃云天酒店投资管理公司 培训经理 魏洁云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18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