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43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在海淀企业培训中心的《人力资本经营》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2011-07-21

标签: 华奕天启   邱柏森   人力资源  

 

邱柏森老师在海淀企业培训中心的《人力资本营》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2011年7月15日 ,邱柏森老师为北京海淀企业培训中心进行了《人力资本经营》,培训的学员都是来在北京中关村各个企业的从事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的经理。
在课程中邱柏森老师分析了现在人力资源在企业中的现状和困惑,并据此分析了人力资源想要真正成为战略部门就要真正抓住企业经营的核心—经营企业即经营人,协助老板解决他最为关注的几个问题。
邱柏森老师说道,“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决定企业发展的因素,核心竞争力来源于在某一方面的执行力,因此老板最为关注的就是核心人员的执行力问题。提升执行力就是解决全体员工想干,会干,合在一起干这三个问题,因此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所学的一切专业也要为这个三个目标来服务。”
在课堂上邱柏森老师将人力资源部门从新定位,将人力资源部定义成了政治部和组织部,因此人力资源在企业内主要就是要经营好两个环境:文化环境和机制环境。邱柏森老师还从这两个方面讲述了这两个经营的操作方法,还利用大量的案例来分析,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课程邱柏森老师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以前很多次培训未曾听到的非常全新的观念和观点,使我们的思路大大打开,而且还通过实用性的案例分析,使我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我们在实际的工作中有非常大的参考和指导价值。
学员反馈:
   我们企业成立至今有7年的时间了,但是人力资源部门就只有3个人,现在老板将培训,企业文化,制度建设都交给我负责,我现在正愁不知道怎么入手,今天听了邱老师的课程使我有了做事的思路,也掌握了操作的基本方法,相信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发展前景。                           ——中远网路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雨点
我们公司现状是公司的老员工普遍是处于较懒散的状态,工作没有积极性,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法,这次听了邱老师的课程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根据老师的分析,我们其中很多可以吸收利用的,比如设立各种机制如:PK机制、荣誉机制,奖惩机制,利用这些相信会使员工增加活力,建立荣辱感,成就感和神圣感,从而调动全员的积极性,我也给邱老师评了5分。
             ——北京化科仪电力仪表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经理 季丽英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2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