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599

我的课程

2011企业模式创新总裁研修班--杭州

2011-09-14 16:19:08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林伟贤
适用对象:老板 董事长 总经理 投资者
课程报价:73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2天

课程收益

课程价值:
赢趋势
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的发展思路将会经历从“机会导向”到“战略导向”。从“资源整合”到“能力培养”,从“巧妙运作”到“系统化运作”的根本转变。面对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你有方向感吗?你是否懂得根据自己公司的政策和有限资源制定一套区域规划作战方案?去进行区域市场开发、管理与提升,做到有计划的推广。
定战略
可以说,目前大部分企业的衰亡,正因经营问题,导致企业失血太多而休克死亡!通过本次课程学习您将掌握市场规划的关键要素与步骤,有效处理好四类市场:中心市场、重点市场、样板市场、目标市场,从而,解码企业疑惑、创新企业模式、启迪老板智慧。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帮助学员解决企业自身问题。

重实效

通过经典案例分析,传播先进理念,提供企业经营管理的清晰框架和技能,改变企业习惯于纵向思维(向内看),学会横向思维(向外看),真正清晰“思维决定出路,思路决定财路”,引领企业实施蓝海战略的视野和新思维,真正实现有效率,有效益的企业战略目标。




课程内容

                                                企业模式创新总裁研修班

              ——立足实践.开拓创新.勇于突破  中国·杭州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2011中国经济必将启动新一轮快速增长的引擎。我们众多民营企业会在新一轮的经济增长中,将以什么方式来显现?大多数民营企业的发展不足十年,而世界经济新格局已将更多中国企业推向国际竞技的舞台,面对外部环境的复杂多变,除了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然而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与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历经10余年的专项研究,旨在研究如何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解决企业转型与创新的发展之路。企业模式创新已然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身在其中的你,如何在新一轮的竞争中,突破发展的瓶颈,这是我们每一位企业经营者必须思考的……

你的问题一定是:

你企业的商业模式是否已具备强大的核心竞争优势?

你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是否足以支撑未来的发展?

你企业的管理系统是否经得起市场变革的考验?

你企业的营销战略是否找到最佳的市场切入点?

这一切都需要,重构你的企业经营思路 !如果你还有待提升

那么……您一定要来!                                                                                                                                 

中国企业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江南春、黄鸣 联名推荐

今天的中国处在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巨变时代,我想,每一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都应该来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因为掌握商业模式是时代的必须。  ——分众传媒主席                                                                                                                 
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感谢实践家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实效的“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为我们搭起了中西商业交流的平台!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讲师介绍:

林伟贤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

        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创办人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Money&You及Winningfor life国际课程的华文版创办人     

授课主题:商业模式

林伟贤老师在他的著作《正道》中给企业家提出警示:“找出活路,企业家需要重新学习改变商业模式”。

了解趋势,方能了解商海变革中的时与势,要前行,先认路。

创新商业模式,整合资源,用更少得更多,您将学习到1、商业模式与企业核心竞争力;2、创新盈利模式的选择;3、产业/服务创新;4、业务模式创新;5、企业运营创新。

李尚隆
          实践家八大讲师之一

          畅销书作家

          实战专家

          系统顾问

授课主题:管理系统

部门之间、员工之间总是互相推卸责任?公司很多制度反复强调,却总是不能长期有效落实?搞不清楚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执行?老板的决策很快速,员工的执行却很缓慢总是延误商机?

绝大多数情况下执行效率不高是因为理念的错误。李老师的课程将让您学习到:1.管理中身教远远大于言教,执行必须从领导开始;2.任务不等于成果,市场不要苦劳只要功劳;3.企业时刻存在危机,员工的危机意识决胜企业的生存与发展;4.真正了解管理的本质和目的:将企业战略执行到位。

陈维林

台湾著名财务分析师
资深投融资专家

顶尖的财务管理顾问

授课主题:精细化管理


陈老师是顶尖的财务管理顾问,曾但任137家不同业态的财务顾问,其中41家是上市公司。

台湾著名财务分析师、资深投融资专家、曾任震旦行、永胜金属集团、力高工业、伸昌钢铁、中福纺织、怀邦企管、贝弥心企管、大顺教育、富邦银行、复华银行、台新银行等之经营顾问,是双汇集团、85度C、红旗投资、大盛基金等投资公司之投资管理经理人,被誉为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最睿智的老师。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