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12

我的课程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

2011-09-03 23:39:53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林伟贤
适用对象:老板 董事长 总经理 投资者
课程报价:90000元
会员价格:8折
授课时长:8天

课程收益

参加BSE商学院能学到什么?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版——专为中国企业家量身定制


    不仅让您学习到商业模式,更重要的是让您学到以后马上实践应用,在实践中创建和完善您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不再让企业和企业家互相牵制。让您找到企业的真正价值,并引导我们去探索企业家的理想人生,让企业家安身又安心!







课程内容

BSE商学院的教学模式是怎样的?

 

国际顶尖教学模式
——让你突破思考的困境,从局部思维升级到企业系统,从企业系统升级到商业模式,
从商业模式到商业平台,一站式铸就成功企业家!


特殊教学模式——行销小组 ,让您在实践中领会商业模式



思想无疆界,知识无国界,中西商业智慧的大融合


 

拟定商业计划书


 



国际导师八天全程辅导,功力更胜一筹 
  
    区别于传统商学院,一切将在一个快节奏,精彩,难忘的环境里完成……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是经验教学的先驱,在教学环境中创造了一个不可想象的横向思维的企业家世界。学院早在1979年就开始引进、发展了左右脑开发教学,这一突破性教育技术的结果是为学员创建“企业家关键技能”的经验和感受,而不是理论。
  
    目前的导师都是在实践中独当一面的成功企业家,都是他们领域的专家和名人。他们会从繁忙日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整整八天,包括课堂教学和课下研讨都和学员呆在一起。帮助你引进未来的生意。导师会给你工具、灵感、以及所需的专业知识,把你的想法变为现实。你将亲自验证如何预见未来并从中牟利,如何捕捉新的市场,并发展成为全球业务。



特殊教学模式——运动小组,让您运动中体验管理模式




蓄势待发,决胜商界


 

    你最惨痛的失败教训,曾经发生在你“意想不到”的环节?
    我们会帮助你尽可能多的犯错误,并提供给你修正错误的环境。快速学习,快速失败,快速改正,快速链接,这是BSE的特色。我们在课堂上通过实际体验,并运用所学,可以获得“真实世界”的经历体验,而不是通过观看和聆听讲座得到的记忆。




并肩作战,一生的朋友
  
    动态教学中你将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们组成团队,并肩作战。从开始的一个生意构思到最后企业上市,你和团队的经历将加强你的成功经验,并树立正确的商业观念。
    在这里,所有的讲师都激励学员去实践他们的梦想,去制定和落实他们的计划,为了他们的爱人,为了他们的家庭,为了他们的员工,也为了他们自己,最终实现梦想。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一共有 1 条评论
林伟贤 2012-04-14 19:24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