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181

我的课程

商业系统

2010-12-15 21:00:34  |  收藏
课程分类:战略管理
授课老师:林伟贤
适用对象:总裁 总经理  创业者
课程报价:15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3天

课程收益

不断提出新的想法;
从众多想法中筛选出真正的机会;
组建企业优秀团队并赋予这个团队行动权利;
调动和控制必要的资源,不管你是否拥有他们;
拟定适当的战略,以赢得客户,打开销路,创造持续性盈利;
制定一套有力的商业计划;
评估人员风险与业务风险,决定是否接受这次风险;
启动项目;
对发展中的项目进行管理;
收获成功的果实:出售你的公司、让公司上市、或者不断发展自己的企业并从中获得丰富合理的回报。



课程内容

            商业系统(标准版)
Venture Creation System
——成功企业者的全方位实践系统
你希望学习如何开创和发展属于自己的事业吗?
你已经拥有自己的事业,但你迫切希望实现快速的、持续的和盈利性的成长吗?
你正受聘于某家公司,你脑海中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它可以为你成为公司开创新的利润增长点,你希望能够把握这次内部创业的机会吗?
你希望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创业潜能吗?
如果答案是:是的。你需要采取如下行动:
不断提出新的想法;
从众多想法中筛选出真正的机会;
组建企业优秀团队并赋予这个团队行动权利;
调动和控制必要的资源,不管你是否拥有他们;
拟定适当的战略,以赢得客户,打开销路,创造持续性盈利;
制定一套有力的商业计划;
评估人员风险与业务风险,决定是否接受这次风险;
启动项目;
对发展中的项目进行管理;
收获成功的果实:出售你的公司、让公司上市、或者不断发展自己的企业并从中获得丰富合理的回报。
如果这些你都准备好了,你就可以上路了,走自己的路,你才会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还需要一些支持或者想找到更多的同路人,来我们这里!
  实践家商学院之商业学院,是实践型企业的教育家。商业学院主要由实践家教育集团投资建立。实践家集团是是全球培训界最权威刊物美国《Training》杂志的国际中文版发行方,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民族企业的商业培训辅导,二十多个分支机构遍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在全球华人商界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三万多名商业毕业生和五千多名企业家已经从公司品牌课程Money &You, BSE毕业,他们的生意网络遍及整个亚洲。毕业生组成的庞大网络相互之间充分共享资源、商机和智慧,形成了丰富的财富和智慧海洋。商业学院依托实践家集团十年来积累的成千上万企业家的宝贵经验和资源,专注于华人地区的商业教育和研究,以创新为动力,推动华人经济活跃于世界经济舞台。
商业学院董事长及首席导师是实践家集团董事长林伟贤老师。林老师是一位全心于公益事业的杰出企业家和国际商业演说家。林老师曾任中央电视台大型商业节目“赢在中国”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点评嘉宾,并在央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及诸多卫星频道讲授商业课程或节目。林老师著有《商道》、《商经》、《创新中国》、《决策力》、《资源整合》、《创意行销》、《魅力口才》、《谈判艺术》、《商业系统》等数十本商业畅销书。林老师在三千场以上的授课现场与企业家学员热烈互动,积累了大量鲜活的创业经验和企业经营成败案例。
商业学院在课程设计上广泛参考了国际国内商业领域前沿理论和经验总结。独创性和有效性受到同样的重视。进入实践家商业学院,就是置身于亚洲最领先的商业课堂,获取最先进的知识武器,拥有最优秀的同道伙伴,做最有意义的事业!
在这里,你内心潜在的商业基因和创造精神将被高度激发出来,可能成为贯穿你事业生命始终的永恒力量。你将信心饱满地展开你的商业帝国蓝图,斗志昂扬地踏上改变命运的征程。
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激发独特的创意,在满眼巨石横立的商业世界中找到一泉清水——利基。你从此将不再哀叹这个世界没有机会了,实际上机会正比从前多得多,而且会更多!
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分辨一般的想法和真正高价值的商机。这种技术让你有一双慧眼,正如一双能识别石块与宝玉的慧眼。商机在40%的程度上决定了你将来的利润、辛劳和成功程度。
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锤炼自我,成为一名真正卓越的企业发起人。然后通过你的魅力和必要的能力,吸引来一个企业团队,并使之发挥出1+1+1>3的伟大综效!
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打造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让世界在你制定的规则之下为你创造财富。这是充满智力挑战和激动人心的过程,但领悟后你却会爱上它的简单美!
在这里,亚洲最顶尖的销售大师向你传授销售的秘诀,这极可能是你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在这里,竞争分析、组织规划、成长设计、市场规划、募资计划、管理方法都是必修课程。
在这里,精心设计的商业游戏让你在领悟商业之道的同时,加固了与一百五十多位同学的友情,你可能会找到与你意气相投的“桃园三结义” 商业伙伴!
在你毕业的时候,你已经研讨过一百五十多种新鲜创意,遍览过一百五十多份商业计划书,拥有了一百五十多个同道学友,最重要的是,你怀里揣着一份关于你自己事业的完整商业计划书!
冥冥之中,你若有感觉,你就应该是我们中的一员。位置已经为你预留,我们缺了你就不完整!
----------------------------------------------------------------
参加商业学院 “商业系统”课程,抢座尊贵席位!
时间:2011年1月6-8日(4天3夜)
地点:吉隆坡
学习投资:15000元 (不含食宿费用)
咨询电话;13620072006
-----------------------------------------------------------------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