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17

专家文章

实践十八载  荣耀成人礼(下) 2016-08-26

 十八周年庆



 

 第二天,庆典活动继续进行,在激情四溢的开场舞《不如跳舞》伴随下,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实践家的师道传承师们进行了分享。

        来自实践家教育集团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陈旭斋首先登台,他以自己在Money&you的亲身体会,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与创业历程,发表感想。

        传承师钱多多登台,一上台她便调侃起了自己“富有创意”的名字,赢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欢笑与赞赏。她致力于做一名青少年财商教育的领航者,希望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财务自由,并强调了青少年Money&You对孩子的重要性!

传承师吴孟邗、朱靓冬真情流露,他们分别分享了早期的生活经历与亲情故事,朱靓冬与父亲曾经格格不入,随着Money&you课程的到来逐渐逐渐感恩亲情,现场来宾为之动容,他们听到的是真实,体会到Money&you课程所给予的“人性光辉”。多年来,从Money&you走出来学员们一直以自身变革感恩过去。

来自于深圳同学会的同学们现场赠予实践家教育集团书法作品,上书“实践家 基业长青”!

紧接着,阶梯教育集团董事长颜尚武先生上台,40年从业经历,他洞悉教育脉络,利用“翻转式”课堂赢在当下!对于实践家教育集团今天的成果,他给出了极大的认可。

一帶一路,互聨互通,香港英皇教育集团 --- 大中华合作启动仪式、实践家教育集团与北京创兴瑞泰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拉开帷幕,这预示着实践家将在未来持续引领教育界做出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老师上台分享千名导师创业计划以及总结未来会对商业、生活等各个领域产生引导性的几大预言,现场一片喝彩。

下午,开场热舞之后依然是精彩分享,来自美忆会的刘辉老师上台,刘老师来自于Money&you112期,他总结Money&you的价值在于“教你怎么赚钱、如何让他保值、如何让他成长”,Money&you拥有一批高端学员,与他们一起学习将会对自身价值产生无尽升华。

真正的精彩总会在最后呈现,现场的激情洋溢迎来了人气极高的JASON老师亮相,“我们今天的庆典活动的分会场叫做动物派对,现在我就把其中的环节带给你们,让你们一饱眼福!”随着JASON老师的声音出现,现场的热情到达顶点。

来自青少年BSE的两位学员上台分享自己从当初的迷茫到进入课堂学习到最终靠自己的努力小有成就的心路历程,情到深处,热泪盈眶。他们感谢JASON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为自己的人生引路,现场来宾为之动容。

接下来,刘卫华老师上台分享,一上台,刘老师便讲述了自己徒步穿越一百多公里丝绸之路的经历,“我们所有的人竭尽所能去享受大漠的给予,从初期的雅丹地貌到并肩携手通过终点,这让我感受到善用就是一种资产,年轻的我们能够发挥自身的价值,已经是一种成功”。现场不断传来认可的掌声,两天的庆典虽然短暂,但实践家的情怀随时都在,大屏幕回顾了过去两天时间一张张真挚的笑脸与满载的荣耀。

最后,实践家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郭腾尹先生上台致闭幕词,他再次感谢今天的到场来宾,感动于实践家大家庭成员的每一份努力,相信在集团20周年庆典到了之际实践家一定会在新一轮创新实践中实现更高的成就!

        一帶一路,互聨互通,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我们走在孤独又榮耀的前端!實踐家是一個家,一個歡迎您隨時回來的家,自己的家!最大的資產是家人,員工、客戶、合作夥伴、競爭對手。20周年,希望能够再次与您一路同行,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逢、相知与相守!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3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