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32

专家文章

直播差点压倒了小三儿 2016-08-15

 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要惧怕和拒绝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强者。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累积,累积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经历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最近一直在忙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好像又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自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准备走上了自媒体这条道路,根据这张图说明了直播真的很热。

曾有高人对这张图解是:性是第一生产力,无聊是第二生产力,免费是第三生产力"

 我坚信这句真理。但我始终相信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真理。


我们的性格是有人多的地方我们绝不凑热闹,因为这说明了一个道理,人群中90%的人都是随众心态,我们一定会去思考我们有什么,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做什么对什么人有什么价值。不用平台或不能走这条思路,能怎么办!


最近看了华为任正非的很多热文,觉得自己看完除了敬佩之外,更应该在敬佩之上学点什么。任正非说:“再不可以忽悠中国消费者了。什么“物美价廉”,什么“让消费者享受低价”免费、等等。这些东西都是靠不住的。提升产品品质,需要巨大的投入和决心,需要几十年厚积薄发。你一味低价,就没有好产品。而消费者根上的需求是好产品,是高品质的产品。企业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就把他们逼出中国,到日本等国去狂购。

所以.... 我们坚信这样的思维和价值观,我们相信只有做有价值的事情才是正道。


刚刚开始以为的直播就是很简单,弄个电脑,弄个摄影机,弄个网络就可以了,但没想到的是伟贤颂运营不到一个月粉丝越万人,会员近千人,由于第一次的直播经验不够,给用户体验带来了一定挑战。但第一次很多人都会选择相信和谅解。

第一次的我们。

就连我比较喜欢和尊敬的前辈做直播 也出现了意外,这说明商业的直播确实还存在着太多的挑战。并不是像娱乐搞笑类的直播那么简单和随便。

原来才知直播水太深,怎么办呢。 我们没有退路,只能前进。

 

于是乎,

这段时间我们也在马不停蹄的弄解决方案。从验证谈起,刚刚开始我们只考虑了国内,没想到林伟贤老师的影响是国际的,一下子港澳台,新马泰会员进来会员验证就是一个挑战,工程师怎么调整也只能用邮件验证。

所以我们寻找了很多方案,终于找到了。~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1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