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53

专家文章

BSE第44期义工感言 2013-12-19

 BSE第44期义工感言:作为义工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能在认真负责任去完成每件事,所有发生过的事物都是最清晰的一面镜子,当重新认清自我的时候,就会更加用爱去处理好再发生的每一件事件,所以感恩,就是你曾有爱参与过。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一个冷冷的课堂,一天一天,慢慢地转换成一个最充满爱,充满相互支持的一员。我非常有幸地以后勤工作人员的身份见证了这一切的发生,冷冷的天气,暖暖的温泉,满满的感动……BSE第44期,我会永远记得你,感恩BSE的恩师们,感谢蓝衫军的兄弟姐妹,BSE,我们下次见!

44期BSE义工

感恩,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感恩,BSE!

相似的课程,不同的感受;

相同的心愿,不同的领域。

义工的工作让我感受到了BSE里最深刻的一课,我的心灵在此得以净化,我的人生在此得以改变!

BSE,感谢!BSE,加油!

 

义工比较辛苦,但很快乐。也学习了很多,自己当新生的时候,有些环节不明白设置原因,这一次了解了一部分皮毛,我想以后会再来当义工,再更多地学习和了解。我是一个慢热的人,工作做得不够熟练,也希望同伴多多谅解,我下次工作会做得更好。

 

连续两次BSE义工经历,收获是在很多。对商业模式和企业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正如老师所讲的企业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种精神,其实人生有何尝不是呢?

同时感受到现如今中国的中小企业家强烈的学习欲望,全身心的空杯心态,越来越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实践家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最重要的是通过重复学习对老师所讲的知识达到融会贯通,在日常的公司经营中才能应用自如!感恩实践家教育集团

 

其实我在香港复训是随便答应了这次义工的事情,回来之后,很后悔,一是听说比上次上课更累,二是时间确实很紧。直到临近了,一直都很纠结,最后认为只要答应了就应该履约。但是几天下来,我和我的室友都决定每年至少一次回来做义工,我这次收获大于我第一次学习,第二次复训,更能在远处更客观地看我自己,课程也听得更明白了。

I Love BSE!

 

1、真正进入BSE的系统,才感到自己企业的系统差距太大,我要努力。2、从后面看到新学员的改变,体会到BSE的魅力,我会再来。3、如果说学过第二次的BSE课程,才知道第一次学习知识了解与入门,真实应该终生学习,人生才会精彩。

 

1、一次心路历程,一次商业体验;2、两种角度(学员VS义工)感受课程与学员;3、三个阶段成长,从兴奋与期待到排斥与不认同,到最后的接受与改变;4、四种性格:DISC认知,知人善用的重要,深刻认知,企业的经营最终是人的经营;5、最后,感谢各位老师,感谢林伟贤老师,感谢实践家工作人员,感谢可爱的义工伙伴们,爱你们!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6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