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379

专家文章

44期BSE营销小组亚军获奖感言 2013-12-18

 

44期BSE营销小组亚军获奖感言

人一生前行的每一步,都是追梦的过程。我们小组所设立的项目是我多年的梦想--尽己所能改善日趋恶化的生态环境。我们小组之所以能够取得第一名,是我和我们全体组员共同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没有取得第一名,是因为我们与第一名的努力程度还有存在差距,即:付出=回报!

团队思想的整合统一,目标一致后各司其责,努力做到最好。我们小组各同学都这样做,所以我们成功了,我想我们自己的企业这样,也一定会成功的。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认真对待,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团队的方案不断修正,曾也想过放弃在团队中不能达成目标一致时,但还是坚持了下来,成为第二名。就是因为自己全心的投入与付出,做有意义的事情,让我的人生更加有意义。加油!

 

团队是成功的关键,只有全情投入,为了心中那个梦,一定会成功,成长的路上会有很多障碍,只有障碍,只有坚持,不放弃才会有所成就,用心的对待,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过程中的精彩就会不断呈现。“梦想终究会走进现实!”只要怀有梦想,一定会圆这个梦。精彩还有很多未知,只有不断追逐,才能达到理想彼岸。

 

通过这个我们营销11组的成功,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一个企业的成功和它的行动是否有速度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觉得我们团队这一点很出色。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是实践家教育集团品牌课程,BSE每月开课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0多期了,每期有大约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参加本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由林伟贤老师亲自授课,加上实践家全世界的知名导师讲授国际前沿商业模式讯息,且BSE课程享受终生免费复训,如果你想要参加本课程,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报名。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原价18万,现价15万。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8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