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98

专家文章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第44期冠军获奖感言 2013-12-18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第44期冠军获奖感言

白英杰:团队中自觉奉献很重要,我对同伴的默默付出而不需要CEO去协调印象最深刻。在一个所有人自觉地工作的团队中是十分幸运的,这当然毫无疑问是理想的团队组成。

团队中既然有分工,每个人就应该忘记自己现实工作中的角色,去认真担当团队的角色,去尽力把它做好。因为这可能是你在自己实际角色条件下要求自己员工的做法。可是真实活动中又什么方法能去做好呢,要求别人做好的自己应该先做到。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刁金:获奖对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段虚拟商战中学到了什么,愿景与规划,速度与执行,社会责任与商业价值,财富与金钱,商业模式与系统创造……所有这些要素都被实践家集团以极具创造性的课程颠覆了认知中的传统教育模式。它让我在虚拟商战中慢慢体会企业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它既让我认识到改变的重要性,又让我学到了前瞻大局的重要性,它既让我认识到财富的重要性,又让我认识到慈善的重要性。

最后,我衷心祝愿实践家和所有家人能够在未来的商业实战中辉煌前行。

 

孙秀英:通过本次学习,让我真正理解商业模式的精髓所在,BSE传授每位学员最前沿的商业知识,在这次的商展比赛中,虽然获得行销小组的第一名,但还是在很多细节中存在不足,我们有幸得到了认清自己不足的机会,团队中每一个成员更看重的是整个过程如何不断修正而并非结果,在这里我再一次感谢实践家所有工作人员,感谢44期BSE所有义工,感谢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家人,最后祝实践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发更多更好的课程,培养更多优秀的企业家。

 

纪岚书:这次能获奖是我预料中的,因为我们营销14组,无论是CEO,还是白总,孙总,刁总,都那样无私的奉献,平凡中的伟大,格局决定未来,思路决定出路,那样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工作,真的很感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感动,从今以后,我只有用“企业良心,回馈社会”的规则为大家服务,谢谢。

 

宋镇清:在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的八天七夜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经历了泪水与汗水,快乐与感动,也让我们彼此感受到了双方各自的成长与进步!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和思维习惯,对今后的企业发展与创业实践上将是非常实用有效的,真诚感谢BSE全体导师,外教、义工和复习学长们的无私奉献,我们会努力的,让我们的未来中共同成长与进步,彼此支持、心存感激、共同打造中国未来的优秀商业模式而奋斗!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是实践家教育集团品牌课程,BSE每月开课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0多期了,每期有大约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参加本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由林伟贤老师亲自授课,加上实践家全世界的知名导师讲授国际前沿商业模式讯息,且BSE课程享受终生免费复训,如果你想要参加本课程,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报名。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原价18万,现价15万。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9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