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17

专家文章

绿色改变世界,种菜造福人间 2013-12-18

 绿色改变世界,种菜造福人间。记绿色世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燕全(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第28期家人)

绿色起源,创新机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二十一世纪,是充满激情,竞争与发展的世纪,是全球经济一体化、多样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大世纪,瞭望未来,做新经济的主宰者,唯有务实和追求卓越,企业才能长足发展,朝气勃勃,在这个机遇与危机共存的经济时代。他,从创业至今,已成为一家集团公司董事长的冯燕全;从参加培训至现在培训他人,吸取教训,共享经验,成功的跨上  ,正式他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断自省,学习继而实践,光有理念不行,实践是唯一出路,结果是检验实践的唯一标准。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是冯董在成功路上的充电室,作为2010年第28期学员,当时都要选择一个商业项目并简写一份商业计划书作为毕业作品。在当时,低碳、有机、环保、绿色……这些词已经成为21世纪社会发展的主旋律。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以及各种生态环境问题对人们生活影响加剧,远离污染,远离化学刺激,远离“毒”的食品、用品和生活环境的需求日益增长,过去,这个市场是巨大的“空调”,没有品牌、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他以独有的商业理念及精准的经济眼光,着眼于新兴经济的投资环境。

结合绿色生态产业市场现状,创办绿色绿阳台种菜项目,继而将绿家绿打造成为新兴市场的领导品牌。

绿色发展,环保前沿

“绿家绿”开创并引领全球绿色低碳家居生活潮流,她强调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平衡、生生不息,主张将绿色生态理念注入人们的衣食住行,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她更致力于绿色低碳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营销和文化传播,倡导一种人类生活文明的新进步。

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人、自然与和谐

“绿家绿”关注21世纪人类及其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她尊重人,尊重自然,尊重和谐共生。主张营造一种良性循环,她以阳台、天台种菜及生态绿化为起点,拓展了绿色消费的一个崭新领域。

产业领航者

绿色生态产业是社会进步的必然和方向。“绿家绿”是绿色生态产业的领航者,科学的设计概念必将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她开创领导了一个全球化全新的绿色生态领域,引领了绿色低碳家居生活方式的兴起。

走进绿家绿

一次偶然也必然的机会,来到绿家绿4S阳台种菜生活馆,刚一下车,就被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给倾倒,绿油油的蔬菜整齐排列在生活馆的门口,仿佛置身于一片宁静的田园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同行的正是绿家绿阳台种菜项目的创始者绿色世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燕全。下车就背绿色吸引。转过头时,发现冯总正专注地望着一盆盆蔬菜,如同对待孩子般深情,许久,才回了一句:“她们有自己的生命。”

与冯总结识不过一年的时间,学识渊博,口腹经纶是我对她的印象。这次也是受她邀请参观她所创办的项目结果,从他一开始决定这个项目时,我就眼前一亮,绿色、健康、有机、环保这些词一个一个呈现出来,这不正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吗?

每次与他交谈时,三句不离绿家绿,话中都是阳台种菜受他影响,此次与他同桌,一方面来看看冯总口中所说的绿家绿,而来也是亲身感受下阳台种菜,真正来到绿家绿时,不禁为之所折服,走近绿色,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气味。当冯总说出那句:“他们拥有自己的生命”时,其实我想对她说是她赋予了他们的生命,让我想起一句话--心中有爱则大爱无边。

此时,我发觉绿家绿其实已经不是一个商业项目,用商业项目诠释她是对她的吞没,想看她之前对绿家绿的使命的阐述:为工作繁忙的都市白领提供一种休闲解压的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为生活在都市的孩子提供一种直观的科普教育及生活体验方式;为习惯了田园生活的老人提供一种足不出户的种植方式;为缺少色彩的大众家居环境提供一片绿色,改善家居环境;为城市绿色工程做出努力,改善城市环境。这些文字不能完整诠释所有,但至少说明她的意义所在。

“这已经不是我的作业,而是我的希望,也是绿家绿所有人的希望。成功的路难走,只要心怀希望,再难的路也轻松。”

冯总微笑着,精神轻松而坚定,她说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坚信她的路会一直走下去。正如她所坚持的成功 法则:我是一个人,说到做到,绝无借口的人,我将以热切的渴望、坚定的信念、有效的行动,钢铁般的意志,来实现我和团队的伟大目标。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0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