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35

专家文章

实践家在美国西北大学商业模式中心成立 2013-12-17

 近日,受北京大学的邀请,林伟贤、郭腾尹、杨屯山老师参与了北大与美国西北大学共同在美国设立西北大学商业模式中心的创立工作,并一起受聘为该中心的硏究员。

  实践家教育集团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协助企业家们做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衷心祈望有更多的中国商业模式案例能够成为全球企业家共同学习的典范,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欢迎更多人加入我们!

很榮幸能再獲得北京大學的信任,參與了北大與美國西北大學共同在美國設立西北大學商業模式中心的創立工作,並和郭騰尹老師、楊屯山教授,一起受聘為該中心的硏究員!美國BSE企業家商學院一直致力於協助企業家們做商業模式的創新與實踐!祝願更多中國模式為世界熟知!感恩

以下是本次国际商业模式论坛中林伟贤老师发回的部分照片,与大家分享。

林伟贤在国际商业模式论坛

美国西北大学-林伟贤

西北大学

 

商业模式国际化论坛

林伟贤在商业模式论坛

第二届中国商业模式评选大赛

西北大学商业模式中心成立

林伟贤

商业模式国际化论坛

 现在报名参加林伟贤实践家教育集团由林伟贤老师亲自主讲的为期两天的商业模式总裁论坛课程,仅需600元,与你分享世界前沿的管理经验,领先的商业模式,一同打造更好的企业。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