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98

专家文章

长生参业(中国)有限公司,来自林伟贤实践家公司品牌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中的学员作品 2013-12-17

 长生参业(中国)有限公司,来自林伟贤实践家公司品牌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中的学员作品。

一、商机描述:(我们从趋势、未被解决的问题、未被满足的需求等方面看到什么商机?)

1、人参深加工,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政策。回归自然的潮流,对生态智力,产业机构调整,为农民创收。

2、我国长白山人参资源优势明显,未有民族品牌,(韩国高丽参的原料来自长白山)

3、提升中老年人健康水准,市场前景广阔。

二、定位:(如何从价值曲线找到更精准的定位。)

1、高档礼品,高级营养品

2、中老年保健品

3、普通大众消费性健康品

三、业务系统:(商品后面的商品,业务如何做进来,企业利益相关者如何动起来)

1、商场会所购买

2、专卖店购买

3、电子商务

4、电视购物

5、供货商铺货垫资

6、产品研发交给科研机构

四、关键资源能力:(我们要把关键资源投注在哪里?要如何与别人进行资源整合。)

关键资源:1、与天然优质的长白山怀仁县种植园(原生态)合作签合同提升中老年合适的保健人参(原材料正宗,物美价廉)2、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产业的政策鼓励(政策支持)贷款项目。

五、盈利模式:(如何找到更多人为客户付钱?如何找到更多人为自己付成本?如何收入场费、停车费、过路费)

1、顾客直接购买

2、会所消费,飞机上消费

3、极低的运营成本

4、中老年保健协会(入场券、消费)

5、融资

六、自由现金流结构:(我们需要多少钱?我们已经有多少钱?我们还需要多少钱?我们要用哪些方法拿到钱?拿到钱之后要用来做什么?做了之后能够赚到多少钱?赚到钱之后要如何分钱?)

现金流结构:

经营业务所得之现金 净额6000万。

现金及税金等价物增加50万

投资活动之现金(流出)金额

融资活动现金流入,流出2000万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七、交易结构:

1、科研机构公司产品研究,包装--人参业方案策划--交付生产、质量控制--生产商--种植园长白山。

2、人参业方案策划--专业销售公司--商场、会所机场、专卖店、网购、电视购物--中老年消费者。

八、企业价值:

关键生态种植来源

运营模式简单复制新分公司

整合能力强,外包商更了解

市场空间巨大

实践家教育集团品牌课程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课程由林伟贤老师亲自主讲,课程中有分成多个小组,每个小组需要在课程中间创办一家企业,并详细制定企业的商业模式,打造成功商业系统,为中国企业加油,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2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