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95

专家文章

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商业模式 2013-11-07

 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商业模式:2011年中国经济必将启动新一轮快速增长的引擎,在新一轮的经济增长中,企业将以什么方式脱颖而出?最近,美国信用评级被下调,由此产生的影响将会给我们民营企业带来什么样的竞争格局?我们众多的民营企业从危机中又收获到了什么?

毫无疑问,危机过后的世界经济新格局已将更多的中国企业推向国际竞技的舞台,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如何突破发展的瓶颈,如何从商业模式的具体内涵出发考量自己企业的创新能力,这是我们每一位企业经营者都必须面对的新课题,后危机时代,“商业模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我们有理由相信,2011年,中国企业不会随着全球经济的动荡而追随着坐过山车,实践家教育集团希望通过我们提供给企业的完整的商业模式创新案例和科学的评价体系,帮助中国企业一起反思,我们的创新出路究竟在哪里,在所有的创新之中,商业模式的创新属于企业最本质的创新,离开商业模式,其他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都失去了可持续发展的可能和盈利的基础,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已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
大师彼得.德鲁克说:“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作为企业的经营者,面临发展困惑,制定决策时摇摆不定,怎么办?那么,选对商业模式,就可以找到出路。跨国企业靠什么成功?百年老店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全球500强企业只是卖产品的价值本身吗?商业文明改变中国,商业模式影响中国。

让我们聆听一下来自企业家的声音,企业家来自企业又都在管理着企业,他们是最了解企业最有发言权的。两届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如是说:“今天的中国处在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巨变时代,我想,每一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都应该来参加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因为掌握商业模式是时代的必须。”同样是两届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说:“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感谢实践家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实效的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为我们搭起了中西商业交流的平台!”

盈利的问题,是每一个企业家都需要考虑的第一问题,那么究竟如何盈利呢?怎样获得盈利的方法和盈利的思路呢?无疑,成功一定有方法,经营一定有思路。那么,我们就把这种系统的企业经营思路称为商业模式或者叫做赢利模式。

全球化,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产品生命周期缩短,使得竞争格局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些企业甚至一些产业由于固步自封而走向衰亡,而那些对商业模式进行了有效创新的企业则以令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崛起。思路决定出路,布局决定格局,商业模式决定企业成败。如今,商业世界与商业环境的竞争已非一城一池的得失,更不是只停留在产品和资本层面的比拼,而是着眼于全球的的商业模式的升级换代的竞争。而商业模式的本质在于整合各种资源创造出新价值,而非掠夺式地从既有的商业蛋糕中坐享其成。

因此,我们期待能有更多具有全球眼光的企业家早日走进实践家商业课程里面,分享世界上最新的商业思维与商业理念,指导自己做大做强企业,去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林伟贤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0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