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346

专家文章

实践家台湾文创之旅第一届 2013-11-06

 实践家台湾文创之旅第一届-视频:浙商台湾商业模式学习考察之旅   实施方案


一、学习考察背景和目的:

2010年6月29日,大陆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重庆签署《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推动了两岸经济合作,在服务贸易、经济交往的便利化、双边的投资贸易保障协定、避免双重课税的协定、电子商务的合作、知识产权的保护、品牌的合作等方面都有深远影响,促进了两岸经济繁荣发展,ECFA更对两岸整体的投资环境都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改善、非常大的提升。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曾对企业经营者有过如下忠告:21世纪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是 产品与产品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有专项研究表明:美国、日本、韩国等地的那些以强健的生命力度过危机的企业,大多数是商业模式健全的企业 ,而不是那些单单产品出色,或者其它某方面有优势的公司。在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商业模式是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兴衰成败的大事,企业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从制定成功的商业模式开始,新成立的企业是这样,发展期的企业更是如此。

众所周知,台湾经济深受美国,日本的影响,至今为止在台湾在电子科技行业、文化创意行业、科技农业及连锁经营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大陆。这其中除了技术上的优势外,大量的是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与领先。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二、“浙商台湾商业模式学习考察之旅”介绍

金秋十月,《浙商》杂志联合实践家教育集团,北京大学深圳汇丰商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组织“浙商台湾商业模式学习考察之旅”。浙商团一行将踏上宝岛台湾,这片我们向往已久的热土。除了放飞心情,欣赏台湾美丽的自然风光外,更将深入到台湾独具先进商业模式的行业、企业,实地考察学习。我们将组织台湾的企业家与浙商们一起在“两岸创富论坛”上整合两岸资源,创作无限商机。

如果您觉得您的企业还有改善的空间!如果您想让您的企业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优势!如果您想让您的企业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从而创造源源不断的利润!如果您想您的企业得到同行及社会大众的认同与尊重。如果您想在盛满投资机会的台湾,向许多拥有独特商业模式的台资企业学习,请您一定来参加这次“浙商台湾商业模式学习考察之旅”。

作为极富开拓精神,敢为天下先的“浙商”群体,必将成为把握台湾新商机的先行者!

三、学习考察特色:

1、强强整合 精心组织

《浙商》杂志社联合实践家教育集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强强联合,组织这次以“商业模式”为主题,融培训学习、论坛交流、投资考察、游览与一体的浙商学习考察团。《浙商》杂志全程关注转型升级的浙商群体在ECFA签署背景下,如何走进台湾,探寻独特商业模式,把握投资先机。

2、实战学习 考察交流
充分体现“商业模式”之旅,聆听名师讲授“商业模式创新之道”,精心选择一大批具有领先商业模式的台湾企业,与台湾企业家直面交流,快递直接获得台湾商机。

3、两岸情深 资源合作
通过台湾浙江同乡联谊会,两岸企业家财富论坛,加深两岸同胞同乡情,广聚人脉,资源对接,促进合作。

三、培训学习模块: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林伟贤博士亦将深入浅出地通过大量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案例,结合台湾实地参访的感悟,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小企业商业模式设计的实务,教给您一套极富操作性的商业模式创新设计的方法,助推您事业腾飞。

课程题目:《创新商业模式,赢利企业未来》
商业模式的六大系统:
课程主讲老师简介:

林伟贤 博士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董事长及创办人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华人国际十大培训师 ;亚洲十大企业培训师
著有《商业系统》《商道》等30多本企业管理书籍。

四、学习考察模块:

台湾的8天时间,我们将深入到台湾实地考察以下这些独具先进商业模式的行业、企业:

1、台塑文化馆---------了解台湾企业经营传奇人物王永庆经营理念
2、中台禅寺庙------参观台湾宗教建筑,了解庙宇文化经营之商业模式
3、新竹科技园-------深入了解台湾领先全球的电子科技产业
4、宏基电脑-----了解ACER的商业模式及独特的人才训练及培训模式
5、金兰酱油博物馆------体验“酱油冰激凌”,学习独特商业模式
6、莺歌陶瓷产业区------了解台湾独特的陶瓷产业新商业模式
7、台北故宫-------了解中华文化与博物馆经营巧妙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
8、诚品书店---体验24小时文化事业之独特商业模式
9、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的“商业展览”
10、台湾最大的慈善机构“慈济功德会”,-----了解“慈济”世界上最成功做为慈善基金会之一的运营模式。
五、台湾游览观光模块:

1、台北101大厦
2、日月潭---(台湾最大的淡水天然湖泊,欣赏迤逦风光)
3、两蒋()陵寝
4、台湾总统府
5、阿里山
6、三义木雕博物馆
7、大溪历史纪念园区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9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