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313

专家文章

青少年BSE课程2013年安排 2013-02-20

                                青少年BSE课程2013年安排

 

              

 

                                青少年BSE课程
 
  报名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7月24-31日 青少年BSE(14) 上海  
8月9-16日 青少年BSE(15) 新加坡  
8月19-26日 青少年BSE(16) 德州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青少年BSE课程为您邀请的都是海内外著名导师
开阔孩子的视界,让他/她从一开始就站在更高的角度俯视对手!
最专业的国际课程!

    为期八天的课程中,学员将享受到来自大洋彼岸,专为家族企业接班人而设的专门训练。在这里,一切填鸭式的课堂教育都不存在,学员将和伙伴以及国际导师们一起,共同探索经营企业,规划人生的精髓和要点!

    课程吸收哈佛商学院、剑桥商学院等世界五大商学院教学模式精华,创新出独特的“行销小组”“运动小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践与实战中得到成长。“行销小组”模式是在课程首日即将学员分为5、6人一组的行销小组,任务是在八天的课程中结合小组的力量去创建一个企业,设计产品,为企业和产品策划定位……学员在整个过程中将学习如何从头开始运营一家企业,并且通过各种方法去说服意见不合者,通过谈判达成利益的交换,必要时妥协以谋求更大的进步。而“运动小组”模式则通过将学员分组进行各式各样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以达到体能极限,使其充分体会到父辈创建企业时的艰辛与付出,在身体极度的疲劳中感受精神的升华,同时也体会到个人力量的局限性,并在团队合作中与伙伴们建立起更深刻的互相信任。

    同时,青少年BSE课程的导师们还会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商业实战模拟游戏,让学员们了解各种海外先进的商业模式,并结合中国现实的国情,创造出切实可行的企业发展模式。作为BSE最容易看到效果的课程部分,无数青少年BSE课程学员在离开课程后,运用课程中研发出的商业模式赚了大钱。马来西亚学员陈健勇18岁时参加青少年BSE课程,在导师的指导下设计出了“游泳网站”的商业模式,回家以后,初生牛犊的他把该模式带到新加坡投入实践,一年后就赚了100多万新币,20岁不到就已能自力更生,父母的欣慰那就不用说了。

孩子在青少年BSE里将学到哪些内容?

第一单元:商业环境与与趋势 
迎接低利润时代 
商业危机与机遇 
海峡两岸经济趋势分析 

第二单元:商业模式 
重新定位行业链位置! 
深度挖掘产品核心价值! 
寻找发现隐藏利润点! 
有效商业模式实例解析 

第三单元:领导力与执行力 
领袖魅力与亲和力 
制定绩效管理系统 
评估及绩效管理的有效性 

第四单元:打造高效团队 
掌握建立优秀团队的方法 
发掘人才,用好人才 
创建优秀团队文化和环境 

第五单元:拟定商业计划 
制作企业商业计划书 
企业系统在各环节中的不足点 
理清经营思路、提高经营策略 
短短几天的时间,你会明显的感觉到孩子的转变!他或她将不再是那个莽撞却又略显稚嫩的新手,而是关注全球,策略思考的第二代企业家,大将的继承者!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3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