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39

专家文章

DISC领导力课程 ---- 打造卓越将相 2012-04-08

DISC领导力课程 ---- 打造卓越将相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您是否为不断地角色转换而头晕? (您真的爱您自己吗?)

您是否为找到合适的人才而伤脑筋? (您真的爱您的部属吗?)

您的团队是否遇到沟通困扰? (您真的爱您的团队吗?)

您是否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 (您真的爱您的客户吗?)

如果您有遇到关于“人”方面的问题,请让我们为您服务。我们将提供一套解决方案。

实践家教育集团整合了“Money & You课程 、“BSE课程”等品牌商业课程 以及各方面与人互动的经验,加上我们所拥有的一套完整的人才测评系统,研发了《企业人才选任之道》。它将运用科学的工具与理论协助您更加简单高效的了解人,它将协助您提升自己的领导艺术,它将实用的培训课程直接让您带回公司内。

 DISC理论是一套发展了将近80年的系统,它是从心理学延伸出来的应用的工具。现代DISC理论是一种职场行为的分类标准,我们专注于研究职业场合与商业领域中人们行为风格。

它把个人的行为风格主要分成以下四种:「支配」(Dominance)、「影响」(Influence)、「稳健」(Steadiness) 和「谨慎」(Compliance),通过分析四种特质在个人身上的不同百分比而提供专属个人的分析报告,企业由此作为参考依据,做到把对的人放到对的位置;而个人可通过阅读报告,找寻自己的优势所在和发展空间,从而进行职涯规划。同时还提供全方位的报告分析,让我们可了解到人们彼此之间的沟通频道,压力反应,关注角度,思维模式,决策方向以及规避事物等,从而让我们在人才管理、人际互动、情绪管理、双赢谈判与团队建设各方面都可以游刃有余。

为了让DISC的测评工具这套识人利器能够更好地服务您的企业或组织,实践家教育集团开设了相配套的课程,将传授给您“用人心法”。您将收获三大方面的沟通领导能力:

1.  自我沟通领导力            2. 工作沟通领导力                 3. 团队沟通领导力           

1.1情绪调适               2.1 压力管理                 3.1 接班人培养                    

1.2习惯养成               2.2 决策管理                 3.2 成员关系                      

1.3 完善人格               2.3 角色转换                 3.3 激励与仲裁                    

同时您还将了解到DISC工具的实际应用方法和经验。

★  对于第三天的课程,您可以安排公司内部的一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前往学习。这样,您在实行内部推广时就有了帮手。当然,如果您认为自己也要了解技术操作面的知识的话,也可以同时参加学习。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课程价格:19800

  课程安排:201253-- 55

5月3日(DISC领导力)
(9:00—17:30)

5月4日(DISC领导力)
(9:00—17:30)

5月5日(DISC分析与应用)
(9:00—17:30)

一、智慧资本的意义

二、乐在工作三要素

三、了解带来力量
D型人(火性行为)
I 型人(风性行为)
S型人(水性行为)
C型人(土性行为)

四、DISC灵活应用

五、团队演练(团队综效)

七、报告解读(探索自我)

八、领导者的十诫

九、领导效能活动

十、课程总结

一、人格测评的发展

二、人格测评对HR的意义

三、了解DISC

四、报告解读与案例分析

五、软件操作与实际应用

六、问答

晚上(19:00—21:00)

 

★注1:需要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

六、看电影学领导

 

★注2:自已可以上,同时可派遣一名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主讲:郭腾尹老师

主讲:郭腾尹老师

主讲:DISC讲师

   课程讲师:郭腾尹

        实践家教育集团副董事长

        DISC导师

        华文Money&You正式授证讲师

        《培训》杂志国际中文版总编辑

        博观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

        畅销书《当个有钱人,做个有情人》、《命好不如习惯好》、

《改变命运的30种习惯》、《让自己快乐的30种态度》等。

郭老师擅长从生活点滴中让我们看到自己。

郭老师有丰富的人文素养,能够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每一次讲课更有他对生活新的领悟与对美的感动。他的真诚与谦逊、温柔与感性,让人久志不忘。

 

课程地点】上海东大名路1171   上海远洋宾馆 四楼海韵国际会议厅

【报到时间】2012年5月2日下午 或3日 8:00~9:00

【报到地点】:上海东大名路1171   上海远洋宾馆 四楼海韵国际会议厅

【酒店电话】:021-65458888

【住宿费用】450元人民币/ 天 双标间  500元/天(高级大床)另有高级房间

注:活动时间为预估,实际时间以现场为主,主办单位保留课程解释权。

学员资料表

学员姓名

1

2

   

1

2

通信地址

 

   

1

公司名称

 

   

2

行业类别

 

公司电话

 

DISC软件卡号

DFS09D0               *必填项

电子邮箱1

 

   

1

2

电子邮箱2

 

以下请填写为您服务的培训机构名称(请写明分公司名字)

机构名称

 

服务顾问

 

             

住房安排(请于430日前 通知实践家,确认订房事项)

  请实践家代为安排;                    自行安排。

我要预定: 450/ 双标间   500/ 大床

  需要        间;                      协助拼房。

入住时间:12           退房时间:12       

说明: 由于住房紧张,请您尽早把住房信息传到主办地,以方便我们安排住房事宜!

实践家会尽力协助拼房;然若因现场未找到合适拼房人员;其整间房费需由住房人承担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17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