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86

专家文章

《商业系统打造》--林伟贤 2011-05-27

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林伟贤老师,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的董事长,曼陀罗训练的共同创始人,全球唯一Money&You及Winning for life华文讲师,ASTD(美国演说家协会)唯一中国人代表。最擅长以幽默风趣又发人深思、闲话家常又切中要害的课程,协助每个人建立自己的成功系统,实践自己的成功梦想。

 

林老师具有十六项国际顶尖训练机构暨知名大师亲自授证华语专业讲师资格,拥有丰富的国际社会工作经验,并从一九八三年迄今,演讲授课累计超过一千二百场以上,享誉海内外.拥有绝佳口碑及声誉,已有效协助成千上万的人实践梦想迈向成功,广受成功伙伴的欢迎与热爱。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课程地点:北京

 课程时间:2011年6月17-19

 课程收获:

◆ 商业系统之商业模式       ◆ 沟通结构与组织规划 

◆ 人员选择与团队管理       ◆ 商业盈利三步曲

◆ 商业营销基本法         ◆ 商业获利成长法

◆ 商业会议系统          ◆ 建立商业教练团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23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