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59

专家文章

第一期精细化管理课程在东莞成功举办 2010-12-22

第一期精细化管理课程在东莞成功举办

(发稿人:王文杰    发稿时间: 2010-12-20)
 
      2010年12月7-9日华文第一期精细化管理课程在东莞凯景酒店成功举办。67名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的企业家朋友通过三天两夜的学习,在陈维林老师的教导下,全面系统的掌握了从预算的角度建立企业预算和运营系统的方法和执行流程。
陈维林老师是国际著名的财务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企业上市辅导的工作,在多个领域都有很多成功的经验,是一位从擅长从财务角度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的专家。为了满足更多企业家伙伴对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和经营效率的需求,陈老师经过长期的研发和整理,在第33期华文BSE企业家商学院期间推出第一期的精细化管理课程,极大的补充和完善了实践家现有的课程体系。
      此次课程摒弃了传统的由浅入深,由点及面的教学模式,从一开始,就采用倒推教学法,让学员全面的认识了企业预算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性和不可或缺。同时也让学员完整的认识、理解并接受企业预算的概念整体结构。结合现场强压式的现场讨论,立刻分组组建新的模拟公司。并做出相应的企业的年度预算。事实上,在11个小组中有8家采用了学员自己所在的企业案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报告、点评、修正、总结、再报告、再点评、再修正。学员最初的对预算和经营计划模糊的概念逐步清晰,对以预算为出发点所导出的企业各部门全面的行动计划的思维模式有了全面的认知和了解。在整个互动的过程中,陈老师教学涉猎之广泛、行业了解之深入、案例分析之透彻、理论功底之扎实、教学态度之认真得到了极大的彰显。
      精细化管理秉承用数字实现梦想的原则,在三天的时间里,用最有效率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在离开时带走的不仅仅是一套小组设定的预算计划行动方案,而且还是一整套企业精细化管理的系统思维。在此基础上,陈老师还特别强调系统建设的基础在于领导人的坚持,用做完成的方式,让每一个学员在学习到精细化管理的术的部分的同时也找到了如何在人和事之间找到最关键的平衡点,从而成为最卓越的领导人,带领自己的企业走向更大的成功。
第一期的精细化管理,在学员热烈的讨论声中落幕,很多学员都在咨询陈老师是否还有其他的课程可以去参加,而事实上,三天学习所学到的预算的思维还需要学员在实践中的强化和固化,真心的祝福所有参加本次课程的学员将这一套最实用的经营理念带回自己的企业,创造不一样的价值。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资本运作 |   浏览数(34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