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铁链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用
本土
实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4
  • 博客访问:247842

专家文章

杂谈 2011-05-28

标签: 激励机制  

一、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 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凡事看淡一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

二、1.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2.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3.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就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4.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三、1.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2.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3.自信的生命最美丽!4.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5.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四、【公司初创时候需要什么样的员工】1、不计较工作环境,2、酷爱加班,3、可以不纠结于流程,4、有观点,爱提问,5、对用户和市场极为敏感,6、不推卸责任,7、该出现的时候永远都很在现场解决问题,8、认可公司价值观和使命。

五、【四次转变】一个老板一生中至少要完成下面四次转变。1.在管理上,学会由管事到管人的转变。2.从管人到管规则的转变。其中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激励机制。规则定好了,就不需要花力气盯着每个具体的员工了。3.在经营上,要做到从销售到营销的转变。4.从营销到战略的转变。战略就是企业做什么不做什么。

推荐
实用 本土 实战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8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