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存绍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8
  • 博客访问:2017329

专家文章

广东粤山数据掘金培训 2012-09-27

9月25日晚6点许,广东粤山装饰培训室灯火通明,气氛热烈,3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金蝶咨询黄存绍老师的数据掘金课程。黄老师以生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数据与数据分析的理论,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成本优化项目案例,通过现场练习辅导参加培训的学员使用各种图表工具来提高工作效率,参与学员大呼过瘾,收获良多。
以下是黄老师《数据掘金》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数据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联系

第二部分 数据和统计分析的概念

.为什么要统计数据?

.数据分类

.如何表达数据分布

.统计中的几个基本概念

第三部分 统计分析目视化的应用

.直方图的应用

.趋势图的运用

.数据透视表的运用

.饼图的运用

.柏拉图的运用

第四部分 案例分析
 

  粤山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自购土地100000平米,专业于生产、加工、销售各类中高档三聚氰胺贴面板、PCB密胺木垫板和三聚氰胺贴面多层板。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范湖开发区,拥有超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厂区环境优美,设有环境整洁员工宿舍,娱乐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和羽毛球场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和ISO14000认证,并顺利通过了国家CTA环保产品标志认证。公司拥有高素质管理团队并配备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率先在业界全程引入ERP管理系统,完全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粤山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大的三聚氰胺板生产企业,并且以良好的服务和稳定的质量服务于客户,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赖和信任。同时2010年开设了中山分公司和东莞分公司,以便立体式、更好、更快捷的为东莞周边、中山周边的客户提供服务,力争成为本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企业。

生产的三聚氰胺贴面多层板,基材采用优质的多层胶合板(夹板),在表面压贴三聚氰胺浸渍纸而成.表面装饰效果丰富,有各种的木纹、纯色、卡通等样式可选,不用上油漆可直接使用.表面具有耐磨、耐热、耐污、耐蒸气等性能;而且,相比刨花板和中纤板,结构性能更具优势:弯曲强度大,握钉力强,吸水厚度膨胀率小,可长时间耐水浸泡而不分层不变形,特别适合潮湿环境或受力要求高的场合使用。基材使用E1环保防水胶水,甲醛释放量≤1.5mg/L, 达欧盟环保标准。主要用于橱柜、卫浴柜、展柜、酒店家具、船用家具等。

生产的PCB密胺木垫板,是由密胺纸浸胶与高密纤维板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层压而成,专门为代替普通酚醛板设计的换代产品。高纯度和高密度的材质,可避免钻头断裂,平整、致密又光滑的表面,能最大限度减少毛刺和刀具的磨损。PCB密胺木垫板的环保和低成本优点,逐渐能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选择的理由。


 粤山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具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家具行业打拼多年的工艺技术和技术管理人才,以生产卧房、客厅、办公等板式家具为主,年生产量达300万件,为多家国内外著名家具建材品牌做过代工,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推荐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134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