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凯瑞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4
  • 博客访问:606699

专家文章

弘扬创业精神 实现创富梦想【网络创业赚钱】有奖征文 2011-03-30

为生动反映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人以网络创业带就业,使全社会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创业,实现网络快速创业。近日,中国网商俱乐部同构招商网联合将于即日起至5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弘扬创业精神 同构创富梦想》为主题的“网络创业赚钱”有奖征文活动。

弘扬创业精神 实现创富梦想【网络创业赚钱】有奖征文 - 网络咨询策划培训推广 - 天邦资讯◎实战培训/咨询策划/网络推广

  

 

本次征文活动的对象以网络创业者和想进行网络创业赚钱的个体为主,兼顾从事网络创业赚钱、网络职业培训、创业指导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网络创业赚钱案例研究工作的专业人士。征文内容以反映真实网络创业赚钱经历为主,故事中的人物、事件等关键要素不得虚构杜撰。或者书写自己对网络创业赚钱的观点、项目和行动规划。应重点反映创业者的真实情况,有启发性、激励性、借鉴性。

 

 

本次征文活动可以采取论坛发帖进行投稿。所有征文将全部刊登在同构招商网创业交流版块(www.chinafoc.net)和天邦资讯网商学院版块(www.tianbang123.com)。

 

 

此次征文活动将采用读者评比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此基础上评选出50名入围奖、前十强和前三甲。获奖者最高获得价值3800元“网络精准营销职业培训”教学,价值3800元网络精准赚钱实操手册、网络创业项目、网络创业专家辅导和最高5000元创业奖金。同时前十强获奖征文,将在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天邦资讯网、同构家居网和同构招商网等百个网络平台同步发表,望广大网络创业赚钱者广泛参与。

 

详情了解及报名投稿请登陆同构招商网

推荐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53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