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凯瑞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4
  • 博客访问:606723

专家文章

谢凯瑞的创业语录,让失败不再来临! 2010-09-19

标签: 成功语录   谢凯瑞  

以下这些观点是我这十年来汗和泪的凝聚,它们是我思想的航向标、它们是我灵魂的依附、它们是我动力的源泉,是它们让我总是有前进的力量,也是它们陪我度过了无数的失败、孤独、寂寞和悲伤!这些观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欲望是成功之源,没有欲望就不会有成功;
◎责任也许会让人有压力,可是责任可以让人行动力更强,成功更快、成果更大!
◎不要相信智商和所谓的天才,智商和天才是通过比别人更多的行动打造的!
◎人需要成功,不仅只是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而成功!
◎人需要快速成功,不要让等待你的人等待太久,否则难免不体会“子欲孝而亲不在”的遗憾!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人需要越挫越勇!
◎失败只是暂时的,只要你有正确的方向和好的方法,坚持下来终有一天成功会来临!
◎放下梦想并不代表放弃梦想!
◎人一生有两件事情要做,一是该做的、一个想做的,只有做好了该做的才能做自己想做的!
◎人只有优秀和成功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才会成为人群的焦点;
◎在你追求梦想的时候,你可以接受身边那些关心你的人对你劝说,可千万不能盲目听从,人需要有自己的思维、观点和信念;
◎ 远大的梦想和十足的信心,可以让自己快乐度过人生最痛苦寂寞的时光!
◎笨鸟先飞,乌鸡也可以变凤凰!
◎人的潜能无限大,只要你够努力,没有不可能!
◎当别人笑话你、不理解你的时候千万不能放弃,否则他们会笑你一辈子,结果会证明一切!
◎性格是双刃剑,控制自己才能发挥得更好;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成功,失败也可以算是成功,因为收获了教训!
◎不要光想不做,行动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物质的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贫穷!
◎学习必须持之以恒,学习一天没有进步、一年还是没有感觉,如果你能坚持三年,你可以超越身边所有的人!
◎我不愿意过幸福一阵子、辛苦一辈子的生活,我愿意过辛苦一阵子而幸福一辈子的生活!
◎人一生不要做很多事情才可以成功,其实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且速度更快,成功之路更稳!

了解我的更多,请点击:【谢凯瑞和天邦咨询感人肺腑的坎坷成长历程】

推荐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