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凯瑞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4
  • 博客访问:606513

专家文章

【谢凯瑞和天邦咨询感人肺腑的坎坷成长历程】 2010-09-19

大家好,我是谢凯瑞,天邦咨询的创始人、高级顾问、实战培训师!很久之前就想把自己的这段创业经历与更多人分享,虽然公司现在是一个很小的公司,注册资金只有十万、人员不到十个、办公场地也非常的简陋。当说到这里很多人肯定会笑话我,就你这样还跟别人分享成功,就算在大街上随便拿一个人也比你成功,你的脸皮也够厚的!

哈哈,是的!如果从物质的层面我确实不算成功,因为我一无所有!可从精神的层面我觉得自己是成功的,因为公司经历了六年的风风雨雨到现在起码还活着,起码公司几年来帮助了上万的学员得到了成长,也帮助了上百家企业走出经营困境迈向迅速发展之路。在这个过程中我体验了人生的各种酸甜苦辣,我见证了无数人和企业的成败,我明白了企业成败的关键,我更懂得了人生的成功之源,我也清楚了一个人的快乐之本!我真心的希望这个分享能够帮助更多想成功的人少走弯路,快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也希望能够让这样一个阐述可以清洗一下自己的头脑和心智,能让自己走得更远!也邀请大家一起见证谢凯瑞和天邦咨询的成长过程,我相信5年内,我和天邦一定能够创造无数的奇迹!

一个企业创始人的成长历程决定了企业的成长的历程!


在分享公司历程前,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这样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天邦的成长历程和发展之路,我将分成两段和大家分享,第一段主要概述我个人的修身之路,第二段主要概述天邦的成长之路。

1995年6月26日—2004年5月30日:一个无知和弱智的农村男孩的修身之路!
用10年时间知道了“我是谁?”


我79年出生、来自湖南岳阳华容县一个的小小村庄。
◎从小父母把我当女孩养,从小害怕见到陌生人、更害怕跟人说话,可后来成为了一个产品销售成功率80%以上的营销专家和培训满意度100%的职业培训师;

◎读书的时候我学的专业是美术、爱好的是艺术、梦想是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成为像梵高一样的油画大师,可后来却从事了营销、管理和咨询;

◎因为家里穷我高中没有毕业,小的时候做梦都想进入大学读书,最终没有实现,可在前面几年我已经在十所大学跟大学生们分享职业生涯和人生成功之道;

◎读书的时候我最害怕写作文、作文成绩及格率只有10%(写议论文也许能拿60分),可后来我成为了一个客户满意度和成功率100%的咨询策划师;

◎在我懂事后虽然每进入一个新的领域都是最差的,可是我能通过自己的“笨鸟先飞”理论在最短的时间内超越其他人成为最优秀的;

◎15岁前因为家庭条件好我只吃荤、不吃素(我们的邻居们最多一个星期才吃一次),可是15岁后我曾经体验只能到菜市场捡菜和用清水炒菜过日子接近半年时间,我也体验过一天只有一块钱买三个馒头、早中晚各一个接近2个月,我更体验过实在没有吃的只能让自己睡着(当然我现在都无法记起那时候到底是睡着的,还是饿昏的),这样才可以缓解饥饿的滋味;

◎15岁前我的家人是我们那一带最受尊重的,可是在95年6月26日的那夜,我们家成为了我们那里最穷的家庭,俗话说“贫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往日的“最受尊重”也不复存在。这样大的落差让我第一次有了沉重的责任感——我必须让父母亲过上人上人的日子;

◎不管我做什么父亲是最信任我的人,他一直默默地用行动支持着我(不管他是否清楚我在做什么,他总认为自己的儿子是对的,他相信他的儿子)。可这样敬爱的父亲,我这个没用的儿子不能在他病倒的时候拿出钱来给他治病,更不能在他临终的时候为他送终。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人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而活、而成功,身边还有很多人期待你的成功!更体会到虽然我们还年轻,可是我们的父母亲他们不年轻了,他们需要我们快速成功,否则有一天我们会遗憾终身!”

◎在我创业的路上,最开始总是雄心勃勃、可总是以失败告终。那时候总是抱怨老天的不公——“像我满腹才华为什么就没有展示的机会!”

◎我体验过从自己是人群中的黑点,没有人看得见、看得起,到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人见人爱的落差感觉;

◎我体验过成功的时候身边人潮涌起,可是失败的时候他们却离你而去,那种“人去楼空”的失落、孤独、寂寞和悲伤的滋味,甚至让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我体验过在24岁前都是单身的生活,放弃了所有的娱乐和游戏,除了每天3—5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剩下的全是学习和工作的单调生活。不管别人怎么诱惑我、怎么说我,我还是继续坚持我的选择。因为我的智商天生不高,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才能成功。因为我的责任更大、我需要快速的成功。因为我胸怀大志,我需要积累更多的知识;

◎曾经我拥有过让无数人羡慕的工作、职位和收入,可是我为了梦想放弃了所拥有的一切、过上了别人看来没有任何保障的生活,不管身边的那些好心人怎么说我、怎么笑话我、怎么不理解我、甚至还骂我,我还是坚持我的梦想,我决不会放弃!因为放弃了他们就会永远不理解你、永远觉得你不行,我必须用事实来证明自己(这也许是我天生的好强性格导致的)!

◎我天生自信,总相信自己没有搞不定的事情,所以在读书的时候我转过无数次学、工作的时候我从事过10多种职业,种过地、做过小生意、做过动画原创和编辑、做过保险、做过安利、经营过羊肉和制冷设备生意、也做过羊奶和化妆品的路边推销员、做过文化用品的管理,同时也做过培训行业的助教,在这个过程中有打工、也有创业。成功过、也失败过,开心过、也伤心过,向往过、更失落过,人生的酸甜苦辣也算尝尽了!

◎也许这是老天的安排吧,必须让我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修成正果。到2004年的5月,我才知道自己在前面几年为什么会成功,而为什么又会失败,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是谁”——我不仅仅是我!此时此刻我想把自己的失败经验和成功经验分享给更多人,让那些有志者少走弯路,快速成功!

以下这些观点是我这十年来汗和泪的凝聚,它们是我思想的航向标、它们是我灵魂的依附、它们是我动力的源泉,是它们让我总是有前进的力量,也是它们陪我度过了无数的失败、孤独、寂寞和悲伤!这些观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到你们!

◎欲望是成功之源,没有欲望就不会有成功;
◎责任也许会让人有压力,可是责任可以让人行动力更强,成功更快、成果更大!
◎不要相信智商和所谓的天才,智商和天才是通过比别人更多的行动打造的!
◎人需要成功,不仅只是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而成功!
◎人需要快速成功,不要让等待你的人等待太久,否则难免不体会“子欲孝而亲不在”的遗憾!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人需要越挫越勇!
◎失败只是暂时的,只要你有正确的方向和好的方法,坚持下来终有一天成功会来临!
◎放下梦想并不代表放弃梦想!
◎人一生有两件事情要做,一是该做的、一个想做的,只有做好了该做的才能做自己想做的!
◎人只有优秀和成功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才会成为人群的焦点;
◎在你追求梦想的时候,你可以接受身边那些关心你的人对你劝说,可千万不能盲目听从,人需要有自己的思维、观点和信念;
◎ 远大的梦想和十足的信心,可以让自己快乐度过人生最痛苦寂寞的时光!
◎笨鸟先飞,乌鸡也可以变凤凰!
◎人的潜能无限大,只要你够努力,没有不可能!
◎当别人笑话你、不理解你的时候千万不能放弃,否则他们会笑你一辈子,结果会证明一切!
◎性格是双刃剑,控制自己才能发挥得更好;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成功,失败也可以算是成功,因为收获了教训!
◎不要光想不做,行动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物质的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贫穷!
◎学习必须持之以恒,学习一天没有进步、一年还是没有感觉,如果你能坚持三年,你可以超越身边所有的人!
◎我不愿意过幸福一阵子、辛苦一辈子的生活,我愿意过辛苦一阵子而幸福一辈子的生活!
◎人一生不要做很多事情才可以成功,其实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且速度更快,成功之路更稳!

2004年6月1日到2010年4月8日:天邦咨询的成长历程!用6年时间明白了“我该做什么?”

十五年坎坷历程,感人肺腑,收益无限!

查看全文:http://bbs.tianbang123.com/viewthread.php?tid=3662&page=1&extra=#pid4018

推荐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6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