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318

专家文章

《店长特训营》——婴派成都区域第一模四天五夜—柳叶雄老师 2014-07-01

 2014619-23日成都婴派在代理商代总的率领下拉开了四天五夜的超级零售商之“金牌店长特训营”,

来自成都区域140位学员相聚在南充,本次培训重点从陈列与陈列实操、销售与销售实操、目标与承诺为主体课程。

第一天:柳叶雄老师为学员讲授《如何提升单店销售业绩》,其中经典部分为柳叶雄老师近几年新创的“感动营销”。柳老师说:“销售最高的境界就是销售感动”,现场许多学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的案例来告诉大家,感动需要用心,感动才能维护老顾客,感动才能做大单做连单。那些销售业绩好的店铺,他们在感动营销上都做的较好。

第二天:陈列与陈列实操,在陈老师的教导下,学员现学现用,将店铺的陈列现场得到改变,整体档次就上升了一个台阶。

第三天柳老师从店铺实操的组织体系进行讲解,然后组织学员进行店铺实操,开始大家都信心不足,因为本日的销售目标定得太高,加上产品结构欠缺,主要以宝宝套为主,其中外出服较少,导致件单价很低。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提升进店率和成交率,最终门店的进店人数达到了680多人,三个实操的实体店均完成挑战目标,虽然离冲刺目标差一点点,但是学员信心倍增。其中西门店最终销售业绩为1.7万元,红光店2万元,北湖店2.5万元。三个店的业绩均倍增了29倍以上。(以上销售仅指母婴店内十几个服装品牌其中的婴派品牌)。晚上学员分享,感动不已,信心倍增,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不敢去做的!

第四天:柳叶雄老师从目标、承诺进行讲解,在课程结束前,每个学员上台承诺近期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并给自己奖惩。势必达成!

我们相信,婴派品牌的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一定可以提升店铺销售业绩,一定势必达成设定的目标。因为本次销售实操在货品结构欠缺,缺乏外出服的情况下,都已经达到如此高的业绩,我们相信学员一定可以达成设定的目标!加油加油加油!

柳叶雄老师:专注于经销商、零售终端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

个人网址:www.liuyexiong.com   

 联系我们:助理林小霞 136 7596 2791     

助理李利平 188 5958 7613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148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