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089

专家文章

婴派武汉区域第二模三天四夜《店长特训营》——柳叶雄 2014-06-30

  20144月第一期婴派展开《超级零售商盈利模式》之“ 店长特训营”,经过第一期的实操培训后各区域的业绩均提升非常快,很多店铺运用实操技术已经取得很好的业绩。让业绩来说话是品牌和经销商共同的追求。本次2014614-17日婴派武汉区域组织第二期34夜的培训。

  第一天,柳叶雄老师为学员讲授《销售技巧---实战篇》,其中柳叶雄老师现场讲授实战案例,教授学员在面对顾客提问时,如何巧妙的应答及引导顾客需求,现场学员一对一式的模拟,较为经典的是现场每个学员主动积极,现场总结出了很多销售话术与技巧,让学员收获颇丰,销售话术可以有很标准的答案,但是不是适合每一个店铺,因为只有经过现场试验,才能更有效的发挥它的用处。柳叶雄老师说:“创新来源于生活,只有懂得创新,把旧的观念丢弃掉,你才能突破思维的局限,找到属于自己的特性”。 

  第二天,柳叶雄老师从爆破式营销之促销技术开始讲解,其中柳叶雄老师在讲解完促销技术之后所布置的作业,要求每一个组员进行促销方案的设计,学员们通过一天的学习,大体上设计方案都不错,其中有几组学员的促销方案得到了老师的赞可,在分享案例时,柳老师通过分析指导,让每个组的学员对促销方案设计上都受益匪浅,我想促销的目的在于吸引消费者的眼光,让消费者自发体验,最终促销购买行为。

  第三天,柳叶雄老师在结束第二天促销方案的设计后,在第三天继续深入为学员讲解促销活动的策划,从促销活动前需要做何准备到促销活动推行的过程,柳叶雄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解,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三天四夜的课程,经过三天四夜的实战与理论中老师讲的细致,学员们学的认真,我想对于此次的学习中,学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老师授课的知识,更多的是思维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最后我们期望各位学员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149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