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10

专家文章

广州裤业超级零售商培训《单店业绩倍增与多店发展规划》-柳叶雄 2014-06-27

 2014610-12日,广州裤业零售商老板特训营在武汉圆满结束!面对现如今的电商压力,零售商们该如何提升单店业绩和多个店铺双向发展呢?是否电商就能把实体店铺死死压住呢?面对这些种种疑问,我们又该如何去面对呢?借用柳叶雄老师的一句话就是:“智者借用别人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转化为自己的经验,愚者借用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去体验来感悟。”也就是说,要想改变现状的局面就得转化思维,能做到以柔克钢,以微小的力量拨动千斤之鼎,引爆人的思维。

本次课程特邀请了店铺业绩提升与店铺管理专家柳叶雄老师为其授课,在32夜的课训中,柳叶雄老师从思维出发,转化角度,让学员明白如何给顾客一个购买的理由?如何引爆顾客?如何实现多店发展经营化?与此同时找到影响顾客进店的因素,看清市场发展趋势,找到店铺业绩提升的方法,实现多店发展规划。

柳叶雄老师通过从第一部分倍增业绩开始讲解引爆倍增业绩的思维,倍增业绩的指标,掌握倍增业绩的导火索,引爆销售。第二部分多店发展的运营规划,讲解零售行业的发展瓶颈与趋势,多店思维的压力,多店运营的思考,多店经营的规划与布局,到最后的多店组织与运营,让学员明白如何引导顾客、如何倍增业绩、如何实现单店到多店的发展规划与运营管理。从这些方面着手组建自己的运营体系,经营模式。

柳叶雄老师以实战案例入手,言传身教的纠正学员们的顾客服务意识,让学员亲身体会作为顾客需要的是什么?另外,柳叶雄老师讲述的“由产品营销到服务营销再到感动营销”让学员深受启发,因为只有感动顾客,顾客口袋的钱才容易到你的口袋。而课堂作业学员们的感动分享案例,也让大家明白做营销不仅仅只是销售,还存在爱心,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奉献,之所以很多学员店铺业绩做的很好,是因为他们有爱心,能不拘小节,能把感动传递给顾客,让顾客感动。那么店铺才能盈利,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从现有市场来看,很多店老板都同时经营着几家店,有的甚至是几十家,有的更甚一家店面营业额比几家店的营业额都高,面对这些情况,店老板们需要突破现有的瓶颈和店铺发展,又该如何实现呢?是继续开店还是盲目的经营着一家店力求稳步发展吗?都说狼是食肉动物,没有哪个经营者会面对眼前的肉无动于衷,想要实现店铺经营发展,就得先组建自己的团队,实现一系列的流程管控,形成一个完整的运营系统,向企业式管理迈进,只有这样才能突破现有的瓶颈,真正带领店铺走向正轨。

课程结束后的第三天,其中一个学员零售商老板就运用柳叶雄老师课堂上学到的方法去操作,不仅业绩陆续提升很多,并且库存也清掉很多,这位学员的例子无疑给众多零售商老板们做了榜样,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同时我们期望各位学员能向这位零售商老板一样学以致用,创造更多的财富!

柳叶雄老师:专注于经销商、零售终端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

个人网址:www.liuyexiong.com   

 联系我们:助理林小霞 136 7596 2791     

助理李利平 188 5958 7613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152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