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42

专家文章

超杯经销商培训《突破思维  厂商合作共赢》-柳叶雄 2014-04-28

标签: 经销商培训   经销商   培训  

  运动鞋服品牌经过20122013年的市场洗涤与调整,市场的整体情况均已发生了变化。作为流通牌子,超杯一直把握住了方向,在很多流通牌子难以生存的同时,超杯的代理商却能持续盈利,这与领导人和团队的智慧是分不开的。2013年柳叶雄老师为超杯提出2013大决战:守住阵地   活着突围从价格与政策的策略上给公司以及代理商提出方向性的建议。本次订货会,柳叶雄老师给经销商提出2014抓机会:先知先觉 把握机会

在面对一二线品牌的战略调整以及三四线品牌的现状,流通产品该如何发展,如何先知先觉、把握机会呢?

在经历2013年的洗涤之后,更多的经销商仍旧处于观望阶段,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

面对同行业的库存压力,经销商仍旧心惊胆战,库存仍然是现阶段经销商的心病,该如何引导经销商看清前方的路呢?

面对一些爆款的出现,翻单来不及,厂商要如何共赢呢?

面对种种问题,20142015年经销商该如何发展呢?如何找到机会呢?

首先柳叶雄老师从一二线品牌的现状进行分析,从圈地运动占山为王”  由量到质通过这个转变,我们也看到一二线的品牌已经开始好转,从媒体报导的安踏、特步、361、匹克四大港股上市公司出现恢复性增长,多家运动品牌商表示,2014年订货情况好转,主要是经过2年的调整,库存有所好转,另外,经营与产品上突围,以李宁为例将一直包给第三方的信息中心与后台零售服务中心收回自营提出建立有指导性的订货会订单+快速补单+快速反应的零售商业模式。而三四线品牌经过近两年的冲击,大部分已经筋疲力尽,基本坚守不住阵地,他们的零售商开始在更换牌子,有的直接拿一些流通的牌子放在店铺里面来卖,还有其他现象都一一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柳叶雄老师依据市场的实际状况,2014年对于流通牌子来说,这将是抓住机会的一年,谁能先知先觉,谁能把握机会,那么谁就能快速突破赢取更多的财富。

对于现阶段该怎么做?柳叶雄老师还从现阶段厂家要做什么,经销商要做什么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同时面对机会,柳老师讲解如何布局、如何寻找目标市场客户,如何蚕食对手,通过厂商之间的合作,共同抓好2014-2015年的机会,我们也祝贺超杯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73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