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55

专家文章

《月销售15万到日销售13万是怎样做到的》 2014-03-22

   2014年3月21日小石头湖北区域范氏第二期三天四夜“超级零售商盈利模式”之金牌店长特训营今晚启动。
   第一期学员110人,第二期第一天报名就达到170人,范氏婴幼不得不压缩报名人数,以先缴费和每家店铺只允许派3人为基数,最终这150人幸运的能参加第二期的三天四夜的培训。在开营会议上,多位学员分享他们第一期学习的结果,多位学员都是以10倍的业绩提升。
   学员李军格分享说到,在学习柳叶雄老师的实操技术后,回去马上运用,先给老板汇报操作方式,然后给店铺所有成员进行培训,塑造团队,然后做相关实操的准备,在刚开始时,团队成员根本不相信做得了那么高的业绩,这和他刚开始参加学习实操时的想法是一样的,他深刻知道,只有做到了,团队成员才能真正提升信心了。在他们按照老师教导的操作步骤,结果他们店铺的业绩翻了10多倍,以前一个月只能做到15万,现在一天就做到了13万多。其中秦亮同学幽默的说道:“现在生意好起来了,2天就可以卖到一个月的业绩,压力小多了”。
   还有几位学员也是按照我们实操的步骤去操作,有的还利用同学资源,相互支持,一个学员分享道:“以前店铺一个月销售32万左右,现在一天实操就销售15万多,团队成员士气非常好”。另外位店老板周慧上台分享,她开了7个店铺,其中一个店铺的店长第一次业绩只提升了6倍,看到其他店铺都提升了10倍以上,她的店长就要求再做一次,结果由日销售额1万左右,在第二次实操中做到了12万多,提升了12倍。这位老板兴奋的说到:“ 现在业绩都有提升很多倍,这次来参加培训真正的赚了”。
   另外一位学员陈桂霞分享时,他们回去做了7场实操训练,结果竞争对手冬装还有很多库存时,他们库存全部卖完了,而且春装也卖完了。
  还有一个学员彭珍同学、邓红芹同学、覃东丹同学分享,以前小店只能卖10多万,现在可以卖到20多万了,以前客流少,自己都没有信心了,这次运用了实操技术,销售业绩提升了,进店率也提升了,信心也足了。
  业绩就是这样做出来的,学员用自己亲身的实战销售,创造了别人认为不可能的故事。这就是我们的实操技术,当然我们对于多店连锁,我们更推出了连锁盈利系统,包括运营模式、薪酬与绩效、店铺运营技术、激励技术、促销技术,让各位学员快速成长,让其他人还在认为不可能的时候,我们先做到,等到他们再来想尝试的时候,我们已经抢占了市场和优势!
  本次第二期的培训:我们计划打造以小石头品牌25万,冲刺目标在30万的明星店铺,挑战10倍 以上的业绩,争取更多的学员达成这个目标,在湖北母婴店行业传为一段佳话,让“小石头”湖北范氏带领各位加盟商创造更多的财富。为核心销售,通过“小石头”带动整店日销售额在
  最后,感谢顶尖公司莫总、王总、教练团队、范氏孕婴团队!也祝愿各位学员达成我们设定的目标,再次去创造别人认为不可能的故事!
 我们的服务模块有:
 1、零售商盈利模式系统(合计3期,每期3天4夜,含实操)
 2、金牌店长特训营(合计4期,每期3天4夜,含实操)
 4、督导特训营(合计3期,每期3天4夜,含实操)
 5、大连锁店铺运营模式(采用一对一辅导,包括建模式、优化团队、提升业绩等为主)
 6、代理商盈利模式(10天)
 7、品牌区域连锁盈利模式(采用带教辅导,倍增业绩技术)

   我们的团队专注于店铺业绩提升、只有店铺业绩倍增、用实操技术来说话、店铺业绩提升,库存才会减少、代理商才会过得轻松,企业才能活得精彩,品牌才能持续发展!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74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