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228

专家文章

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三点式提升店铺业绩”广州公开课 —柳叶雄 2014-01-11

       2014年1月9日,柳叶雄老师新年首场公开课在广州莱茵学院由钡特公司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

大家都知道2013年生意做得很辛苦,现在年底了,又是非常忙碌的时间,很多客户都忙于要做生意,没有时间参加学习。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学员爆满呢?原因只有一个,老师的实战经验分享让学员学以致用,用于快速突围2014。因为2014年将比2013年更具有危机和挑战。生意如同战场,有人倒下,有人站起来。如何让对手倒下,我们还活着呢?如今的生意不同过去,不再是开了一个店就成活就能赚钱,现在比的是精细化管理和店铺营运的技术,没有店铺管理和营运技术,你将有可能倒在对手和市场的剑下。为此,柳叶雄老师多年研修的《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之“三点式提升店铺业绩”,从基本点到控制点到提升点,独创的一套精细化管理和运营的方法帮助学员快速提升。
   在本次公开课,学费一分不打折,名额有限的情况下,学员准点到达现场,课程准点开课,充分看到了各位同学的学习力,都想在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快速突破,超越对手。正如一个小故事所说:“两个小朋友在森林里遇到了一只老虎,两个小孩拼命跑。后面的小朋友说,我们跑也没有用,还是跑不过老虎的,可前面的小朋友说,必须尽力跑,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可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里面的寓意,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能否跑过你的竞争对手,你就是最后的赢家。我相信,这就是爱学习的朋友的动力吧。
   本次课程中,学员互动参与度非常高,对老师的专业知识感受很深,学员记忆犹新,思维得到延伸,创新的意识得到启发,在后续,柳叶雄老师三天的《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公开课将更加详细的为各位同学解读,感谢各位同学各位朋友各位企业的支持!谢谢大家!我仅代表柳叶雄老师祝福所有的朋友2014年生意蒸蒸日上,逆势突围,心想事成!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91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