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22

专家文章

《公司化运营发展模式》顶尖公司2013年代理商年会 —柳叶雄 2014-01-09

  2014年1月6-7日,顶尖公司在清远新银盏温泉度假村召开2013年代理商年会,小石头、婴派两个品牌的代理商欢聚一堂,表彰优秀代理商,更多的是强化2014年的方向和目标与计划。在2013年很多品牌都在下滑的同时,但小石头和婴派的总业绩均在稳步以30%的速度提升和增长。作为与两个品牌一起并肩作战的柳叶雄老师,在2013年也和团队一起为各代理商区域的终端客户做“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三模的特训,本次则依据目前代理商的实际情况,柳叶雄老师特为代理商量身打造了2天的课程《公司化运营发展模式》之战略与组织发展篇。课程主要从以下方面指导代理商如何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搭建组织结构,如何构建团队,后续的《公司化运营发展模式》将从“薪酬福利与绩效管理篇”“团队建设与管理篇”“市场布局与渠道开发篇”“渠道管理与服务篇”。本次的课程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化运营发展思考的问题
    二、经销商公司化运营发展过程中的矛盾博弈 
    三、经销商在成长期必须清晰思考的十个问题
    四、公司化运营发展的组织与战略
    五、经销商的战略规划(市场布局与规划,人才布局与规划)
    六、经销商的正确定位
    七、组织结构设置的基本原则
    八、经销商不同时期的发展组织结构
       (批发转型期的组织结构、品牌发展需求部门的组织结构到第九个阶段的组织发展结构)
    九、组织结构的合理化优化
    十、十个部门职能的划分
    十一、不同阶段的组织结构与人员匹配
        1、年订货量在300万以下的组织结构
        2、年订货量在300-500万以的组织结构
        3、年订货量在500-800万以的组织结构
        4、年订货量在800-1200万以的组织结构
        5、年订货量在1200-1800万以的组织结构
        6、年订货量在1800万以上的组织结构
    十一、多品牌发展的组织结构与人员匹配
    十二、岗位职责、流程与制度的匹配
      柳叶雄通过以上十二个部门,用代理商的实际案例和财务数据分析,指导代理商要做多大的市场,就必须匹配什么样的组织结构,什么样的组织结构应该匹配什么样的团队和人才,什么样的人才和团队做什么样的市场和业绩,同时指导代理商人力成本应该占比为多少?其中的进货成本、人力成本、营运成本、固定成本该如何分析,做好预算和分析,从而为公司化运营发展做出详细的规划,确保公司化运营发展得到稳步成长。
     我们也衷心的祝福小石头和婴派的代理商2014生意稳步发展,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品牌运作 |   浏览数(89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