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318

专家文章

杭州区德蒙斯特童装 “促销活动与货品组织” —柳叶雄 2013-12-16

       成都区域第一期培训结束后, 德蒙斯特品牌于2013年12月9-10日在杭州举办“杭州区域 怒放2014精英培训会”。本期的主题仍旧为“促销活动与货品组织”。柳叶雄老师系统的讲解促销的技术,重点从以下六个部分进行讲解:
第一部分:思考顾客凭什么进你的店
第二部分:感悟常见的促销
第三部分:做好促销“战前”准备工作
促销活动方案必须清晰的12个关键内容
第四部分:促销技术
第五部分:促销活动中人员的管控
第六部分:如何进行促销评估
      通过系统的讲解,学员掌握促销的目的是什么?依据不同的目的设置不同的促销内容,同时在促销前一定要调研市场,调研竞争对手,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同时以创意促销来吸引顾客眼球,提高顾客进店率,将店铺的货品控制在销售旺季处理,因为在季末处理已经是逼不得已。
           在柳叶雄老师的课程中,柳老师的创意促销深受学员的喜欢,柳老师总结经典的促销原则就是“100%的心意+1%的创意”,你的促销能否超越竞争对手,就在这1%。第二天柳叶雄老师从货品管理技术进行系统讲解,主要从以下六个部分进行讲述:
第一部分:科学订货的正确思维方式
第二部分:货品组织的四大误区
第四部分:货品组织必备的技能
第五部分:组织货品总量以及盈亏平衡计算
第六部分:货品组织任务分解
    通过系统的讲解,学员清晰如何科学订货?通过合理科学的订货,确保店铺销售业绩和利润。
一个店铺的赢利因素有很多,其中促销与货品的组织管理技术是其中要点之一,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灵活运用,提升店铺赢利能力!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促销策略 |   浏览数(81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