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42

专家文章

【10个锦囊妙计教您早晨有效开单】(私藏干货) 2013-10-21

标签: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单,一天的开始,好的兆头。如果一早就开了个大单,员工就会觉得:“今天运气真好,看来业绩不错。”于是业绩真的做的很好;反之,一上午不开单,员工就可能变得焦虑、消极,影响一天的销售业绩。因此,早单越早、越大,对一天的业绩都有很大的意义。
       那么,如何提早开单呢?今天,我与大家分享10个实用、有效的提早开单的妙方:
1)在店铺门口开晨会、跳工间操;
2)不用有色眼镜看人,热情待客;
3)早上派单和截流;
4)提前15分钟开始营业;
5)在晨会中,进行首单及上午班营业额分组、分人PK;
6)设定首单奖励机制;
7)上午前十名顾客进店有礼;
8)有热情、专业度高的导购接待第一单;
9)早上上班更换橱窗,吸引顾客;
10)对产品熟悉,卫生头天晚上就搞好。
       很多导购认为,早上没生意是正常的;有人进店了也觉得肯定不会买。所以很多店铺早上往往开单很迟。以上的10个方法,坚持去运用,早上开单会越来越早、越来越多。这样,对店铺的业绩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除了以上10个方法以外,还有非常重要的2个考核要素:
早单一方面要开的早,当你把以上10个方法一直坚持下去,上午10点左右一般都会开单。而接下来,你需要增加的考核要素是以下两个方面:
1)早上大单:早上出来逛的,其实是很有可能会产生大单的,因为店铺的氛围更轻松、安静,可以“二派一”(2名导购同时服务1名顾客,一主一助);
2)早上多单:有信心、相信早上能开单,上午就能开出好几单。
        以上这些方面如果做好,店铺整体业绩将会不断提高!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40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