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64

专家文章

四海龙男装代理商培训《如何做会赚钱的经销商》—柳叶雄 2013-10-11

标签:

 

        2013年10月9日四海龙男装品牌2014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总部石狮召开,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经销商危机四起,终端销售业绩不断下滑,我们的经销商又该如何做呢?如何来帮助我们的终端商提升销售业绩呢?如何做一名赚钱的经销商呢?本次会议特邀请实战派经销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授课《如何做会赚钱的经销商》。
       从目前代理商的整体情况来分析,大家遇到共同的瓶颈问题也有很多,不仅仅是服装行业这样,其他行业也遇到这些共同的瓶颈,我们柳叶雄老师在与经销商朋友交流时,将这些共性的问题进行简单的汇总:思考,您的行业有遇到以下这些问题吗?您在如何调整呢?
经销商有的不敢去拓展新店、因为每年的业绩在下滑、赢利增长的店铺不多;现有客户的忠诚度不高;客户的回款不及时;团队管理也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从渠道来看,进商场由于品牌的知名度不高,难以进去,即使进入也没有好的位置;从零售商的角度来看,年龄大一点的客户不愿意再去拼搏,以前赚的钱养老够了,年轻一代让其来接手做服装开店,低利润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目前很多经销商朋友的感受就是如同鸡肋。
       面对以上问题,经销商如何做才能赚钱,依据柳叶雄老师近几年与各行业经销商交流,与经销商客户咨询诊断,柳老师告诉各位学员,首先得思考自己区域品牌的定位,找准自己的目标客户,与目标客户进行互动。只有与顾客进行互动,才有机会让目标顾客了解品牌、认知品牌。其次要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上午柳老师从思维上来引导经销商,改变经营思维方式和经营模式,只有终端活的好,品牌才能活的久。在下午的整个课程中柳老师从如何抓好整盘货品、如何学会科学订货、优化渠道、做好渠道服务、强化对终端商的精细化管理,同时强化团队的管理,从而更好的服务好终端商,才有机会做一名赚钱的经销商。用柳叶雄老师经典总结什么叫服务:“帮助零售商赚钱就是最好的服务”,帮助客户赚钱,自己就成为一名赚钱的经销商。下图会培训现场剪辑: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58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