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96

专家文章

河南第一模《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金牌店长特训营》3天4夜——柳叶雄 2013-09-23

标签:

时间:2013年9月13日   学员店铺实操业绩倍增5倍以上
地点:河南信阳解放路店小石头和中山路小石头店
挑战时间:2013年9月13日下午14:00到18:00   挑战客流最少的时段
原始销售业绩:中山路店2100元/天(还包含其他两个牌子的衣服,小石头衣服每天只卖500多元)
基本目标:8000元,挑战目标1万元。
最后实际完成销售额为11164元,超出整店销售业绩5.31倍,超出小石头业绩22.32倍
 
      《超级终端盈利系统—金牌店长特训营》自开班以来,各代理商和零售商看到了实际的效果,很多零售商听完柳老师的课程后,感概万千,其中一位学员说,他开了两个店铺,有一个50平方的店铺每天的营业额在1万元左右,这个是属于自然销售,但是有一个店铺是120平方,其中的平效还要低于这个50平方的店铺,她说:“听完柳叶雄老师的课程后,才知道是管理上存在问题,团队的建设以及店铺的机制上都存在很大可以改善的空间”。各区域纷纷提前预约这个赢利体系的训练。
河南区域在2013年9月12-15日也正是拉开帷幕,12日晚上开营训练柳叶雄老师先从心态、团队的建设、团队对目标的理解以及团队对目标的挑战,从而导入第1天的目标管理培训,让学员快速进入状态:
第一天:《店铺的目标管理》上午授课,下午实操训练,晚上总结;本次实操以河南信阳的解放路店铺和中山路店铺为实操训练点,时间是下午的14:00到18:00,此时段是客流最少的时段,考验学员如何做计划来完成预期设定的目标。
其中解放路小石头店属于新店开业,设定的基本完成目标是1.2万元,挑战目标为1.88万元,最后通过学员的努力,他们在下午的4小时内实际完成的销售额是16328元。
另外一个老店为中山店,每天的销售额为2100元,小石头的销售额为500元左右,他们的基本目标是8000元,挑战目标是1万元(训练当天,把其他的两个牌子衣服撤柜,只剩下小石头品牌),最后,学员实际完成的目标为11164元,相当于平时店铺整日的5倍业绩,相当于小石头平时的20倍业绩。
在开始训练前,该店的店老板认为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完成的,特别是在下午的14:00到15:00,没有客人,学员又在做准备工作,店老板认为这是天方夜谭,根本做不到,她在这里开店10多年了,做了很多活动,非常清晰不可能达成1万的。最后在所有学员分工合作的努力下,只用了2个多小时就达到基本目标8000多元,到18:00结束时就完成了11164元。我们要感谢截流的学员、感谢所有学员的学以致用。
晚上进行总结,大家的信心提升了,都强调回去以后要把这个模式带到店铺里面去,要把老师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这就是我们培训的目的和想要的结果。
第二天上午讲解《陈列管理》,下午店铺实操。晚上讲解《店长的角色认知》
第三天讲解《销售技巧》。晚上学员自编自导毕业联欢晚会。
下图为培训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60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