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24

专家文章

【成功始于自我  业绩塑造价值】 2013-04-19

2013年314,长春欧亚商都组织商场经理、主管、店长进行心态与销售业绩提升的培训。在长春,欧亚、卓展两大商场都是属于业绩最好的商场,为了更好的商场的核心竞争力,本次特邀请柳叶雄老师为其培训《成功始于自我 业绩塑造价值》。

 上午柳叶雄老师先从心态、士气的激励进行讲解,一个人只有端正自己的态度、设定目标、找准方向、全力以赴的付出,最终才会有好的结果。同时强调要有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下午重点从销售的四大原理进行讲解,以实际案例贯通,让学员明白,唯有业绩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一整天的培训,学员现场互动多,士气高昂,培训后,很多学员反馈“今天的培训很有感染力、启发性”,柳叶雄老师不仅从心态上给了我们良药调整,同时在销售技巧上给了我们方法,受益匪浅。下图为培训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8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