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52

专家文章

比华利保罗——经销商培训《经销商如何做强做大》 2012-11-29

【品大闸蟹  论经营与管理】
       如何与同类品牌BOSS、金利来、比音勒芬、卡尔丹顿、迪科尼做差异化,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今天刚给美国品牌比华利保罗授权给中国区运营商胜美公司的白金经销商培训《经销商如何做强做大》。从昨天晚餐与这些优秀的经销商交流就感觉到他们为什么做得较好的原因,这些经销商个个都是年销售额上亿元以上,渠道很稳,一线城市一线商场都已经抢占在先,也都在盈利,很多的品牌都为经销商欠款头痛,而这些国际知名品牌却还是做到经销商先打款再发货。这样给经销商的压力很大,正式因为很大,他们经营的是一线品牌,所以他们非常重视经营与管理,学习力很强,很多经销商自己一年花几十万外出培训学习,所以他们一见面就是在餐桌上谈论经营与管理。而相互的敬酒都是礼节性的,而非像一些小品牌小经销商,一见面就是拼酒,他们探讨如何把品牌做得更深更细更强更大。这也许是他们经营生意大的原因之一吧。
       本次也邀请柳叶雄老师为经销商培训《经销商如何做强做大》,现场大家积极交流探讨。上午柳老师先从经销商如何做好精准的目标以及周详的计划和计划前的计划、经销商越做越小的十大症状以及经销商的战略、战术、远景的塑造。下午重点谈如何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如何与同类国际品牌BOSS、金利来、比音勒芬、卡尔丹顿、迪科尼找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此点学员和公司领导探讨非常升入,冯总裁亲自点兵交流。另外从经销商的团队优化和人才管控进行讲解,柳老师重点谈到如何找到匹配的人才、如何培育核心人才、如何管理团队人才以及如何留住优秀人才,通过案例如何竞争对手要挖你的核心人才以及如何去挖更优秀的人才,从具体的方法指导经销商去操作。课程中柳老师引用了大量的实际案例为学员解答。当然精细化的运营管理与超值服务都是品牌做大做强的核心。一位广州的经销商分享,他开的都是大店,有设置顾客休闲区,有一天她的一个营业员与顾客泡茶聊天3个小时,后来,这个顾客当天成交了5万元。更多的实操案例,我们将在后续的课程中为大家分享。
       最后柳老师给大家总结,品牌要做强必须要做精准的定位,同时渠道要做到精细化、人才要培训到位、管理要精细化、服务要差异化,从同质化中岛差异化,将差异化做到精细化,最后达到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种核心竞争力才会让经销商做强做大。
       更多人才与团队的管控方法、店铺的盈利策略、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后续我们将为大家做更多深入的交流与分享,下图为培训的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82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