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24

专家文章

361°广州分公司运营团队特训营——2012年9月19-20日 2012-09-22

标签: 团队管理培训  

 

         2012年9月19日-20日361°广州分公司主管、经理管理人员在广东省从化市田心农家乐园对“运营管理层”培训《高效沟通,精细化运营管理》为主题的特训营。
        为什么经营同一个品牌有的做得好有的做的差?首先在于领导者的正确定位之外,其次就是团队的竞争力。
        为了应对市场的竞争,同时能够更好的服务终端店铺以及打造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调整管理者的心态(积极、牺牲自我、责任的心态)、强化沟通能力、精细管理,培养学员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人员管控的能力,为此,本次邀请了人才管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为其进行两天的集中式训练。柳叶雄老师上午先引用工作中所发生的实际案例来调整学员的心态,下午从团队建设、主管经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让学员明白如何做“夹心饼”,如何服务零售店铺、如何让上级知晓自己的工作内容。第二天上午主要以主管和经理如何做好店铺诊断、店铺分析和改进工作,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店铺的销售业绩为核心点进行讲述,同时讲解如何招人、用人、育人和留人、以及了解店长须掌握的20个知识要项(在www.liuyexiong.com网址中可下载)。下午重点强化学员的沟通能力,因为只有沟通力的提升,执行力才能加强,工作效率才得到体现,业绩才能提升,团队才拥有竞争力。下图为培训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6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