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49

专家文章

2012年8月19日 奋进2012-冠科和谐团队特训营—柳叶雄 2012-09-08

标签:

 2012年8月19日,冠科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500多人在公司内部举行“奋进2012-管科和谐团队特训营”共同创造“积极行动 尊重互爱”的冠科和谐团队,本次以打造“关爱 尊重 责任 感恩 付出”高绩效冠科团队为主题,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企业要发展,也必须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团队建设,本次邀请了柳叶雄老师亲临授课。
       柳叶雄老师通过对心态训练、团队的打造、目标与计划的管理、责任心、感恩以及关注细节的行为训练,由浅入深、利用工作中的案例进行引导,以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为思考点,逐步启发学员感受如何构建一个和谐的团队、如何发挥工作绩效、如何建立一个关爱、感恩、责任的高绩效团队。现场活跃,很多学员主动上台分享,也有很多学员检讨自己,承诺今后该如何改进。
       柳老师的互动式、体验式的教学方式,通过这一整天的内训给学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让学员感受很深,感悟很多。下图为本次培训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7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