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39

专家文章

09年11月20日“海尔兄弟”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 2011-07-01

标签:

      厦门海乐园动漫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隶华融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海尔兄弟”儿童用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运营企业。作为综合性民营投资控股企业,华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十余家,投资涉及工贸,金融,房地产,物流四大版块,主要业务分布在北京,厦门,香港等地,是一个多元化集团,成功进入厦门百强企业。
     大型动画片(海尔兄弟)是海尔集团投资6000万,历时12年制作的212集动画片,曾经荣获双项大奖:“金童奖”和“金鹰奖”!作为中国制作最长的原创动漫代表,希望担当起收复国内动漫市场,冲破美,韩,日三大巨头垄断的局面,铸就中国动漫钢铁长城。
      秉承“共荣,共生,共赢”共同理念,海尔集团与华融集团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全力进军儿童用品市场,旨在成就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推动中国儿童用品产业快速向前发展。“海尔兄弟”品牌立足国家和民族的文化需求,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倡导阳光,健康,勇敢,智慧,快乐,并通过寓教于乐,培养孩童独立,自强,健康,快乐成长,将文化贯穿于产品中,寄望对下一代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并以中共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只姿实现超越商业,跨越文化的民族壮举。
      实现从家电领域到儿童用品的华丽转身,海尔拥有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品牌优势,拥有中国第一品牌的基础,海尔品牌早已成为“国家名片”是令国人扬眉吐气的“民族品牌”,拥有第一渠道的网络,在全球有20000多家专卖店。“海尔兄弟”发布伊始,就有近1500家加盟商排队申请!
     “海尔兄弟”儿童用品产品涉及童鞋,童装,文具和玩具等系列,为此09年11月20日“海尔兄弟”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在厦门悦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特邀请了柳叶雄和齐天详老师为代理商们从童装品牌运营的模式及特点以及童装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童装与电器经营的差异化到童装与电器销售的差异化以及童装陈列技巧和童装店务管理流程与导购技巧几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深受代理商们的欢迎和好评.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70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